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破碎了流年沉默中的傷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了流年沉默中的傷_2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不是孤兒院就是我以後的家。 

  媽媽,是不是你覺得你的悠悠太孤單,這兒有許多孩子可以一起玩,你才狠心的丟下我一個 

  …… 

  媽媽,你還記得那場車禍和我一起被送進孤兒院的男孩嗎?他叫白小凱,他喜歡我叫他小凱,一年前的今天,被一位很漂亮的阿姨帶走了,它讓我在這裡等他回來,他說他會帶我離開,然後讓我做他的新娘。 

  媽媽,我遺棄了我的諾言,她是一位很漂亮的阿姨,有着天使一樣的笑容,我第一次見到那樣漂亮的阿姨,她讓我叫她媽媽,我哭着說你不是我媽媽,我媽媽不要我了,她微微的笑,皺起眉頭蹲下來為我擦眼淚。 

  北京,我第一次來到這麼美麗的城市,在我幼小的心裡可以裝下整個童話中的故事,薔薇花落地的時候會暫放出許多小女生的秘密…… 

  媽媽,我有了第二個媽媽,她說天堂中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在為你盛開,她是你從天堂派下來守護我的天使,那個夏天我穿上的史比忒可愛的裙子…… 

  我叫黎彤,黎粼是媽媽的兒子,記憶很多的時候,他總是手插兜里,暖洋洋的陽光照在他身上,他說妹妹,以後誰要敢欺負你,你告訴哥哥,屁小孩,你也只比我大一歲,不怕老鷹下來叼你。 

  《一》其實我們並不堅強,因為我們都還只是個孩子…… 

  四年前的一場車禍,我和白小凱是唯一倖存的兩個孩子,我們被一起送到孤兒院,成了那所孤兒院最沉默的兩個孩子,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白小凱其實是個很開朗的孩子,他說他很愛他的爸爸媽媽,是那種很愛很愛的愛,要是有一天,天上可以下許多白色羽毛,他會祈禱天使姐姐帶我們離開,我終於露出那種很燦爛的笑容…… 

  四月的楊柳,高大的籠罩着整個孤兒院,白小凱拉着我在一片雪白中瘋跑,漫天飛舞的柳絮落在我們衣服上,他說悠悠,你相信嗎?會有天使姐姐來接我們離開,我們去天津,那裡有很多水很高的山,到那時我們就不再是孤兒…… 

  那個夏天有個從天津來的漂亮阿姨抱着他讓他叫她媽媽,只是他一個,我躲在後面柳樹下開始大哭,他抱着我,哄我,逗我,他說悠悠,不哭,她可以帶我去天津,去我的故鄉,所以我必須離開,可是我最捨不得你,他從脖子上取下一塊很漂亮的玉佩給我戴上。 

  悠悠,這是我出生時,媽媽就帶在我脖子上的,她說這樣,你許下的願望就會實現,悠悠,我現在把它送給你,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它,這樣再見到你,我就會娶你,希望這種幸運可以帶給你許多的快樂…… 

  白小凱,這是我可以想你的唯一紀念,在我們都還只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們已經是個很幸運的孩子,只是這種幸運隔絕了我們之間太遙遠的距離,還需要多久,你會來娶我,是一輩子嗎? 

  彤彤,你在想什麼啊!黎粼奪過我手中的玉佩,在陽光下反射出很耀眼的光芒,突然在那一瞬間,我眼淚流下來,黎粼抱着我讓我不哭,我說哥,你知道天津嗎?他遙遙頭說彤彤,哥哥長大了帶你去天津,去看那很多的水,很高的山…… 

  《二》當我們長大了都守住了自己的幸福…… 

  彤彤,明天哥哥帶你去天津,好不好。 

  真的,就知道哥哥最好了,那公司的事你讓老爸一個人去管。 

  人挺多的,又不是太忙,哥哥只想帶你去玩……還記得小時候,你一直想去天津呢? 

  夢中期待很多次,那麼當我出現在你面前,你還會記得那個在孤兒院瘋玩過的女孩嗎?至少你應該記得這塊玉佩,你說過他會帶給你所有想要的,那麼我想將它交給你…… 

  哥哥,天津真的好漂亮,手腕着哥哥四處張望,那個小男孩好幸福,這裡一點也不差於北京…… 

  傻丫頭…… 

  不好意思,抬頭,陽光下有一種熟悉的感覺,眼前的男孩挽着女孩帥的笑笑,好長一段時間,男孩返回到黎彤身邊,姑娘,打擾一下,你脖子上這塊玉佩可以給我看下嗎? 

  那麼,白小凱,這就是所謂的在這種場合和你相遇嗎?你說的沒錯,這快玉佩可以帶給自己想要的,我把它交給你,希望你可以守住她,小時候的那個承諾,應該是假的吧! 

  悠悠,你真的就是悠悠…… 

  白小凱,很高興我又能遇見你,我終於到天津了,終於可以看到很多的水,很高的山……天津的水好清澈,好藍,比你描述的好的多。 

  彤彤,你別哭了,不是還有哥哥嗎?哥哥答應你怎樣都行…… 

  哥,就讓我們笑着祝福白小凱吧! 

  白小凱,你好,你還記得那個孤兒院嗎,我沒有一直等你,你走的第二年我也去了我想去的地方,北京也有好多的山好多的水,北京比天津好,有時間歡迎你去北京,忘了介紹,這是我哥黎粼,我叫黎彤。 

  黎彤,我一直以為我在也見不到你了,3年前我去過孤兒院,你已經不再了,所以我一直很害怕…… 

  白小凱,你看我現在不是挺好的,我明天就回去,很謝謝你帶我玩了這麼多地方,只是我沒一點心情,我把屬於你的這塊玉佩交給你,你好好珍惜你旁邊的女孩,你看她多漂亮。 

  彤彤,嫁給我吧,我會一直等你,哥哥會給你所有想要的…… 

  《三》我們都在繼續着我們的堅強…… 

  北京市中午12點32分,中央廣場一場車禍4人傷亡,唯一倖存的是一名小男孩,一份報紙,諾大的別墅只剩下我和哥哥還有一個管家,哥哥,你說上帝為什麼那麼狠,是不是我們又成了孤兒。 

  哥,好好替爸爸經營公司,讓他們在天堂看着…… 

  喂!彤彤,你這幾天來孤兒院一趟…… 

  哥,你看孤兒院一點都沒變,還是那麼高的圍牆,那麼高的柳樹,還是漫天飛舞的柳絮…… 

  哥,你看這個小孩和白小凱小時候好像,水汪汪的大眼睛,雪白的肌膚,好像好像…… 

  院長媽媽,叫我來有事嗎? 

  彤彤,你還記得小時候經常和你玩的小孩嗎?白小凱,小時候被天津一位很富有的媽媽領走了,4年前結婚,一年前一場車禍很不幸,他拉着醫生的手說把孩子送到他小時候的孤兒院,這是孩子媽媽死前留下的一封信。 

  哥,你幫我念下吧!我想看着這孩子。 

  黎彤,你好,我知道你叫悠悠,小凱經常提起你,他愛你,他想去找你,被他的媽媽阻止和我結了婚,他說他不愛我,她愛的是你,他你想傷我……但是我已經選擇了,真的對不起,這孩子是小凱的孩子,小凱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可以認領他,所以他堅決把孩子送進孤兒院,你能原諒我曾經的自私嗎?只希望以後好好對待小雷,我們永遠感謝你…… 

  小雷,來讓姐姐抱抱,你知道嗎?你脖子上這塊玉佩會讓你成為很幸運的孩子,來,姐姐帶你走,你看着漫天飛舞的柳絮,多像你爸爸小時候,會有個天使帶着你們離開…… 

  親愛的,你們知不知道,一年前那場車禍,是多少人成了孤兒,親愛的,我會帶着幸運的孤兒給他幸福…… 

  哥,帶我回家吧,我好累!

您正在瀏覽: 破碎了流年沉默中的傷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了流年沉默中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