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灰色的200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2006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零六年對我來說就是灰色的,是沒有生機;沒有夢想;沒有結果的一年。唯一成功的就是??做為失敗的典型我簡直太成功了!

  零六年是我不想提起的一年,因為在着一年我經歷了太多,承受了太多,我失去的太多。中考??我敗的太慘了!沒有一個合適的詞語可以來形容我敗的有多慘,當中考成績公布的那一刻,就註定了我之前所做的承諾和我的中考志願等一切的一切都成為了一張毫無意義的空頭支票。我敗的徹底!什麼是夢想我已經不知道了。我的夢碎了。是被我自己一點一點砸碎的。零六年的七月我失去了夢想……

  零六年的九月開學了,我也上學了,我上了一所普通高中。我鬱悶了好久,因為我的從前朋友都上了我們這個城市的重點高中。那段日子我不和他們任何人聯繫,我在他們面前會有種抬不起頭的感覺。呵呵~~着一切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我恨我自己,好恨……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200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200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