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樓下的桃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樓下的桃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的桃樹去年還是書桌不到的小樹,今年終於長成了粗壯的大桃樹,我盼着時間過得快點快點再快一點,如果能親手摘到桃子,你肯定會和我一樣高興得睡不着覺。 

  小桃樹長得好慢,我感覺它像蝸牛,所以給它取了個小名叫“小蝸”。 “小蝸”每天都需要一定的水份,悄悄告訴你們,我每天給它的水,其實是尿水。因為我每天回到家都像毛蟲似的慢步走,這樣一來,“小命根”就充滿了尿水,一到家,我就跑到桃樹下撒幾泡。 

  我經常給“小蝸”除草,每一兩個月,“小蝸”就已經有些野草,它們好像以為“小蝸”很孤單,天天在那站着,像是站崗的哨兵,所以來陪着它。其實“小蝸”並不孤單,每天都有小朋友在它的四周玩耍,或者躲在它的後面,“小蝸”做得很盡職,它把小朋友們藏得很隱蔽,讓其他的小朋友跑遍全世界也找不到。“小蝸”每天和孩子們玩得很開心,過得很快樂。“小蝸”不高興的時候,只有我能體會得到,它一不高興,葉子就垂下來,像枯死的樹一樣,這時候,我都會抽空來陪它,讓它欣慰一點。 

  二月的桃樹大多是已經開花了,我家的桃樹也不例外。每到二月份,它也可以成為一個很盡職的鬧鐘。早晨,我像頭小懶豬熟睡(雖然不會打呼嚕),一睡就叫不醒,但我一聞到桃樹的花味,就知道是“小蝸”在叫我起床了而發給我的信號。我一聞桃花香就馬上起床、刷牙、洗臉、吃飯,然後去上學。我的“小蝸”不僅只有鬧鐘這個功能,還有給我解氣的功能。每當我生氣的時候,沒法找人給我消氣,“小蝸”就是我的目選人之一。我一生氣,就會來到“小蝸”旁邊散步,或者坐在它身邊把自己的心裡話說給它聽,說上二十分鐘左右,我就感覺舒服多了。 

  我是多麼希望能親手摘到“小蝸”的桃子,並且吃上,我就能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樓下的桃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樓下的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