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記憶破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記憶破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上了高中,短短半年的時間,所有的人彷彿都發生了360度大轉彎。 

  對於你,對於你空間上的日誌,我無言以對,無顏以對。 

  有時候真的覺的自己好傻,傻的好可憐。 

  其實有時候覺得生活真的神奇。 

  初三那年,我的滿懷信心換來的是無數滴失望的眼淚,就那樣,我以幾分之差與自己一直憧憬的學校擦肩而過,與同窗三年的你分道揚鑣。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因為你的關係,我在那個與自己無緣的學校的那個示範一班竟是如此的出名。 

  開始的高中生活真的好不適應,大多數以前的同學都失去了聯繫,而我們卻依然互相發著短信。與好友吵架的你,傷心的你,對我訴說著哀怨,認真的說著:我想你。那次,我甚至流出眼淚,其實我也想告訴你,我也好想你。 

  那段日子你經常給我發短信,基本上每周都給我打電話問候,我們不是一對戀人,或許僅僅是一對普普通通的朋友,我也說不清。 

  時間真的好偉大,因為,他把這一切都變淡了,我們現在聯繫很少,甚至不聯繫。 

  其實我也說不清看到他的日誌,心裡為什麼竟有一絲失落。同窗三年,我們之間有着太多的回憶,我恨過他,討厭過他,當然也欣賞過他。同舟共濟,互幫互助,共同進步,一正一副管理班級…… 

  唉,心裡好亂,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他,再說,他也沒有什麼值得我喜歡的,我們的關係,都是同學們開玩笑亂說的。 

  只是,心裡還有那麽一絲惋惜,真是物是人非呀,連着僅剩的同學之情都所剩無幾了。 

  沒關係,讓記憶破碎,讓所有不願存在,或者布置的存在的都隨風而逝吧…··

您正在瀏覽: 讓記憶破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記憶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