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林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林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林沖 標籤:關於作文 林沖作文

  林沖,我對於這個名字有很深刻的記憶。小學時期的一篇課文“林沖棒打洪教頭”使我魂牽夢繞了許多年,以至於我一提起《水滸傳》,便立刻想到林沖這個形象。

  然而,小學時期的我孤陋寡聞,描寫林沖時只能形容勇敢,厲害,堅強這些簡單的詞語。

  他是八十萬禁軍槍棒教頭,人稱豹子頭,勇猛無比。正如奔跑的豹子,林沖為頭,衝鋒在前方,有萬夫不當之勇。

  林沖的妻子去東嶽廟上香時被調戲,一氣之下,林沖趕去喝止,為此,他與官員結仇。後來,高太尉設計陷害林沖,把刀給屬下,命令他暗中賣刀給林沖。過了幾天,下人就藉著看刀的名義,把林沖帶到了軍機重地,白虎堂。當林沖發覺時,他已經走進了捕獸網。高俅趁機出現,本來想帶刀這個罪行把林沖置於死地,來報過去的仇,但是並沒有成功。林沖仍然被刺配滄州,滿是悲哀。雖說如此,可高俅仍然不死心,收買了兩個公差,把林沖綁在樹上。幸好在他倆下手之前,林沖的結義兄弟魯智深出現並且救了他。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林沖路過柴進府,被厚禮款待。隨後而來的洪教頭十分不屑,傲慢地讓林沖與他比武。開始,林沖並不是想和他比試,於是處處讓着洪教頭。然而洪教頭情商低啊,就是不領情,依然處處緊逼。無奈之下,林沖使用了真功夫,輕鬆擊敗了他。最後,他得知了真相,惱羞成怒,投靠了梁山。

  林沖本來就對官場充滿了美好的願景,明明自己正義凜然,明明只是保護自己身邊的人,明明只是懲惡揚善,卻還是被小人暗算欺凌。他的地位不高,腳踏實地,本本分分。林沖生來光明磊落,奈何世間險惡,小人陰險,多次瀕臨死地。他,是一曙光,照亮了黑暗,即使光芒微弱不敵江湖蒼茫,但從他身上足以見得,世界並不是沒有英雄。

  有萬夫不當之勇,卻無用武之地,沒關係,靜等時光佳音,英雄必有出頭之日,正如林沖躲過萬千險惡,終迎光明。

您正在瀏覽: 關於林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林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