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雪的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雪的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冬天都會下雪,但今年的雪與往常有些不一樣:比往常下的晚一些。

  今年的雪是在12月17日降臨的。那一片片小雪花好像一個個小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飛啊飛啊。突然,一片小雪花落在了我的肩上,想一個無助的孩子,不想離開我。我很想挽留他,但事實卻是那麼的殘酷,他在我的肩上融化了,好比一個小生命就在此時此刻死亡了,或續他在生命的最後也掙扎過,也傷心過,也痛苦過……啊!我是多麼的傷心難過,那是我的眼角已經濕潤了。

  過了一會,我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這時,我的好朋友欣欣過來邀請我滑學,我答應了她。我們玩的很開心。我和欣欣玩累了,就去教室里歇一會,我從窗外看到的雪景是那樣的美,我被那個雪景吸引住了,是那麼的讓我陶醉,讓我痴迷,讓我迷戀……

  啊!每年的冬季的雪都是那麼的美,真不知道明年的雪會是什麼樣子的呢?真的好期待啊!

  五年級:2472322423

您正在瀏覽: 關於雪的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雪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