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1.23關於11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23關於11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1月。 

  真是令人興奮的月份。 

  11月1日是競賽的日子。已經過去好久了,仍然還能想起在考場前面見到很多小學同學的那個情景。鼻子不爭氣的酸了一下,然後眼眶就開始紅了。 

  11月3日是自己的生日,收到好多禮物啊,收到禮物之後,自己就坐在家裡拆禮物的包裝。聽着那些嘩嘩嘩的聲音,心裡真的覺得好高興。就開始抽風一樣的笑。有這麼多的朋友關心自己愛護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笑着笑着就開始哭了。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擦乾淨之後就又把它們收起來。 

  我跟媽媽說,要把這些收到的禮物都一個個留起來,那些包裝紙也是。媽媽說,這些包裝紙都沒什麼用了吧,我說沒用也留着當紀念。長大了很多,也更珍惜這些了吧。 

  11月6日。superjunior三周年的日子啊。保佑我啊,期中考試考得還不錯。晚上複習到11:30才睡,快要爬上床的時候妹妹告訴我今天sj出道三周年,我暈,我說你也不早點告訴我,弄得我現在連賀詞都沒法寫。superjunior一定要稱霸世界!那天爸爸問我想要什麼顏色的手機,我想都沒想就說,我要寶藍色的。半晌我爸幽幽地說,啊什麼是寶藍色。我一愣,然後就說我也不知道寶藍色是啥樣的,就是喜歡唄,反正以後上了高中才能去買手機呢吧。 

  11月6日+7日期中考試。不想做過多的贅述。考試已經過去了,應該以更加好的面貌去迎接下一次的考試。(考試啊考試……媽呀……中國的應試教育就這樣把祖國的花朵扼殺在搖籃里了……) 

  話說這還是個破財的月份。 

  11月11日。安航的生日。怎麼光棍節這日子呢。 

  11月12日。宣委和劉鑫鑫的生日。劉鑫鑫你就回去吃蠟燭吃衣服吧!叫你說我~呃呵呵! 

  11月17日。王宇的生日。我就拿自己的零花錢給他買了個禮物,雖然不很貴吧(誰叫我沒錢呃)。 

  11月22日。特長生認定喲。話說我叫一個火樹銀花,兢兢業業,永垂不朽`~感覺其實還好,之前自己無論如何不想去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耽誤自己的時間。後來晚上還是按時寫完了所有作業。今天在家裡就閑得沒事幹。據說天津還有羽泉的演唱會(越說越覺得我真的是和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脫軌了啊……)而且那天有superjunior的演唱會呀!!!小麥姐姐去看了,自己連有這個事都不知道,早知道自己用攢的錢飛到上海去看。唉。既然去不了,就只能在這裡想象sj的樣子了吧。 

  11月還有好多天吶。我知道。 

  就在這個周日。留下自己的幾個腳印,讓大家知道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您正在瀏覽: 11.23關於11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23關於11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