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貓眯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貓眯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貓,叫小小,一個並不華麗的名字,但是我喜歡它,三年前我還是一隻家貓,但是現在,我成了一隻野貓,沒有了溫暖的房子,我的主人死掉了.  

  見到她的第一眼,我便愛上了她,一隻漂亮的波斯貓,華麗而乾淨的毛,順順的,沒有一點雜毛,我朝她吹了一聲響亮的口哨,她轉過漂亮的臉,看了我一眼,接下來我知道了她的名字--莉思,我跟着她,悄悄的走在後面,想看看她的住處.是一所漂亮的別墅,她住在這裡.  

  然後我就在這裡定居了,我想認識一下她.  

  三天後,她在自家的草坪中玩兒.  

  我叫住她,她跑過來,"你是誰?"她問.  

  "我叫小小,我知道你叫莉思,我只是想跟你聊聊."我笑眯眯的說.  

  我們快樂的聊了一會兒.  

  "莉思~,你在和誰玩兒?"是她的主人,幾秒鐘后,她的主人,把我打的遍體鱗傷,我默默的舔着傷口,好痛.  

  一天,一天,又一天,終於在第8天時,她跑了出來.  

  "你是怎麼出來的?"我問.  

  "逃,你上次不是有話和我說,又沒有說完嗎?"她問.  

  "是的,我想說,我愛你."我大膽的說.  

  "好啊!又是你這隻野貓,好我打死你."又是她的主人,她狠狠的打了我一頓.  

  莉思在她的主人抱走的那一剎那間,大喊着我愛你.這個足夠了,因為我知道她也愛我,一隻漂亮的貓咪.  

  我仍在者附近流浪.遠遠的是,是她嗎?  

  "喂,我逃出來了,我決定和你一起流浪."她眨着大眼睛說.  

  "可以嗎?你會忍受不了的可愛的莉思貓咪,你可以從新選擇的,在我閉上眼的三秒鐘后,如果你改變了主意,請你默默的離開."我說完,閉上了眼睛.一,二,三,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她還在.  

  "你決定了嗎?"我不敢相信的問.  

  "如果我改變了,我還可以在你面前嗎?"她調皮的問.  

  然後我們依偎着,如果你在夕陽西下的時候看到了兩隻貓咪在散步那麼一定就是我們,看到了嗎?我們在快樂的流浪!

您正在瀏覽: 關於貓眯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貓眯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