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外星人存在的假設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外星人存在的假設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外星人存在的假設  

  外星人的報道時常見諸報端,很多人聲稱見過飛碟,甚至見過外星人,同時他們也拍到了各種各樣的有關飛碟的照片。這一切到底是真是假,外星人真的存在么?  

  據自稱見過外星人的人們描述,他們所見到的外星人大多是一些個子矮小,腦袋圓大、嘴巴窄長如裂縫、身穿緊身衣的類人生物。但也有人聲稱他們見到的外星人是高大的巨人、機器人狀怪物、滿身長毛的怪獸。對這種現象,有人認為這些外星人不止來自一個星球。另一些人則認為,地球上絕不可能有這麼多不同種的外星人同時光臨,這種混亂的描述正說明外星人的說法是不足為據的。還有一些人認為,這些確有相當一部分不足為信,但仍有一些可以確認是真實的。  

  另一些人則熱心於尋找外星人在古代留下的痕迹。他們認為撒哈拉沙漠壁畫上人物的圓形面具、復活節島和南美的巨石建築以及金字塔等種種無法解釋的史前奇迹都與外星人有關。還有的學者提出人類是外星人的後裔,或人類中一些民族(如瑪雅人)是外星人與地球人交配的後裔等種種觀點。但這些也只能作為猜測和假說,其中大多數仍缺少足夠的證據。  

  美國康奈爾大學的著名天文學家卡爾·薩根曾指出,在整個銀河系中差不多有二千億顆恆星,這些恆星中有相當一部分帶有行星。在這些行星中,與地球環境近似的,估計可能多達一百萬顆。既然生命能夠在地球上產生和演化,那也就可能同樣在這些行星上產生和演化,並發展出智慧生物。而其中必定有一部分,要經現在的人類文明更為先進。因此,這些天文學家們認為,在地球以外的別的星球上出現智慧生命,完全是可能的。  

  但薩根卻對世界各地常常有人遭遇外星人的消息嗤之以鼻。他認為,這些,都是把一些人類掌握的科技加到所謂外星人身上,所描述的外星人形象也大多是人類的變形。而在別的星球,生命進化過程千差萬別,外星智慧生命的演化形態很可能與人類完全不同,其掌握的科學技術也會與人類完全兩樣。而且這些可能產生智慧生命的星球,離地球的距離都在幾千或幾萬光年。因此以為每年甚至每天都有外星人來訪的說法,更是完全不現實的。  

  薩根的看法,大致可以代表嚴肅的科學家們的意見。這就是說,外星智慧生命的存在,從理論上講是完全可能的。但各種發現外星人的消息,卻大都不足為信。然而仍有一些被認為可靠而目前科學界尚無法解釋的事件,以至某些不可理解的史前奇迹,又是否與外星智慧生命有關呢?這一切仍然是個謎。  

  對於目前外星人的存在情況,科學家們提出了種種可能的設想,這些設想很大膽,現在看來也很離奇,但是誰又能責怪人類的想象力呢,也許這些幻想有一天會變成可觀的存在。  

  地下文明說  

  記得看過一個漫畫故事,說的是在地球上是人類進化的天堂,但是在地球內部卻存在另一個由進化后的昆蟲統治的文明世界,最終地下的昆蟲為了地上的生存權與人類開始了戰爭。據悉,美國的人造衛星“查理7號”到北極圈進行拍攝后,在底片上竟然發現北極地帶開了一個孔。這是不是地球內部的入口?另外,地球物理學者一般都認為,地球的重量有6兆噸的上百萬倍,假如地球內部是實體,那重量將不止於此,因而引發了“地球空洞說”。一些石油勘探隊員都在地下發現過大隧道和體形巨大的地下人。我們可以設想,地球人分為地表人和地內人,地下王國的地底人必定掌握着高於地表人的科學技術,這樣,他們——地表人的同星人,乘坐地表人尚不能製造的飛碟遨遊空間,就成為順理成章的事了。  

  雜居說  

  該觀點認為,外星人就在我們中間生活、工作!研究者們用一種令人稱奇的新式輻射照相機拍攝的一些照片中,發現有一些人的頭周圍被一種淡綠色暈圈環繞,可能是由他們大腦發出的射線造成的。然而,當試圖查詢帶暈圈的人時,卻發現這些人完全消失了,甚至找不到他們曾經存在的跡象。外星人就藏在我們中間,而我們卻不知道他們將要做什麼,但沒有證據表明外星人會傷害我們。  

  人類始祖說  

  有這麼一種觀點:人類的祖先就是外星人。大約在幾萬年以前,一批有着高度智慧和科技知識的外星人來到地球,他們發現地球的環境十分適宜其居住,但是,由於他們沒有帶充足的設施來應付地球的地心吸引力,所以便改變初衷,決定創造一種新的人種——由外星人跟地球猿人結合而產生的。他們以雌性猿人作為對象,設法使她們受孕,結果便產生了今天的人類。  

  平行世界說  

  我們所看到的宇宙(即總星系)不可能形成於四維宇宙範圍內,也就是說,我們周圍的世界不只是在長、寬、高、時間這幾維空間中形成的。宇宙可能是由上下毗鄰的兩個世界構成的,它們之間的聯繫雖然很小,卻幾乎是相互透明的,這兩個物質世界通常是相互影響很小的“形影”狀世界。在這兩個疊層式世界形成時,將它們“複合”為一體的相互作用力極大,各種物質高度混雜在一起,進而形成統一的世界。後來,宇宙發生膨脹,這時,物質密度下降,引力衰減,從而形成兩個實際上互為獨立的世界。換言之,完全可能在同一時空內存在一個與我們毗鄰的隱形平行世界,確切地說,它可能同我們的世界相像,也可能同我們的世界截然不同。可能物理、化學定律相同,但現實條件卻不同。這兩個世界早在200-150億年前就“各霸一方”了。因此,飛碟有可能就是從那另一個世界來的。可能是在某種特殊條件下偶然闖入的,更有可能是他們早已經掌握了在兩個世界中旅行的知識,並經常來往於兩個世界之間,他們的科技水平遠遠超出我們人類之上。  

  四維空間說  

  有些人認為,UFO來自於第四維。那種有如幽靈的飛行器在消失時是一瞬間的事,而且人造衛星電子跟蹤系統網絡在開機時根本就盯不住,可以認為,UFO的乘員在玩弄時空手法。一種技術上的手段,可以形成某些局部的空間曲度,這種局部的彎曲空間再在與之接觸的空間中擴展,完成這一步后,另一空間的人就可到我們這個空間來了。正如各種目擊報告中所說的那樣,具體有形的生物突然之間便會從一個UFO近旁的地面上出現,而非明顯地從一道門裡跑出來。對於這些情況,上面的說法不失為一種解釋。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外星人存在的假設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外星人存在的假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