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道傷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道傷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道傷口 標籤:傷口作文 那道風景作文

  這一年,我無時無刻不在避開着她的名字。可是每每的不經意的間又回想起她。也許真的就是那句話吧:“走過的路就真的不可能再回頭了”。我們不過是一條路上走了一段時間后,遇見了一個岔路口,然後就分道揚鑣了。可是她卻給我留下了一道不可磨滅的傷口,每每想起,心中微微作痛。

  那些美好與痛苦的記憶,偶爾就會莫名其妙的從腦海中浮現。我記得她的好,她的無奈。我懂,我欠她一個承諾,一個再也實現不了的承諾,和她走進同一所大學。每每聽傷感歌曲的時候,我就想起她,就感覺自己特別的無能,沒有努力的去守望自己的幸福,讓她從指點划走。

  高中我花了兩年時間去喜歡了一個錯的人,而把自己喜歡的人給弄丟了。我承認我喜歡她,她也是喜歡我的。可就是這樣的兩個人卻未能走在一起。她花了兩年的時間去感動我,結果當我意識到時,想要緊緊地握住這份幸福的時候,一切卻都晚了。我想緊緊地握住她,可是偏偏因為心太急,而弄巧成拙,給人家太少的時間去接受,弄得人家不知所措,反而導致大家慢慢遠離。

  有時候,說真的,再要做成原來的朋友,早已經不可能了,過去有太多的傷口,早已不能去撫平,不能去磨滅。唉,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一個人的一生,就是朝着不同的方向趕路,趕路的途中。一些人結伴而行,走着走着,就走散了。記憶中刪除了彼此。這都是一個正常的過程,那些記憶中抹去的人,也豐富了你的過去,你的曾經,你不能完全予以否定。

您正在瀏覽: 那道傷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道傷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