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寒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雪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雪 標籤:寒雪作文

寒雪,我一直想和你說,那次我說的,是真的。3年,只要高中再見,我會等的。先說一下你吧。 

 2年級的時候,你是個單純的小孩。會為了一道題而跳起來,會和那個筷子打鬧,會傻傻地笑,會`````` 

 總之,你很可愛。有一天,我還記得你把我的奶茶搞翻了。我當時就想:如果你把你的給我多好啊,最好是喝過的。呵呵。放學了,你真的要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要。我當時好笨哦,喝一口你的奶茶,那種味道,應該是多麼好啊!可是,再沒機會了吧``````。 

 上晚自習,你問我題目。我好象說:“笨蛋,這個都不會啊``````”其實我只是想和你開開玩笑,想要你開心,想引起你的注意。可是我現在才想到,那個時候你會不會很尷尬? 

 寒雪,初三,你說我對你很冷。我知道。我當時真TMD的混蛋,總是找什麼學習為重的理由來迴避。我想:我應該是喜歡你的。可是我說:為了學習,不能理她。現在我才知道現在我有多混蛋! 

 寒雪,那天我這樣又看見了你的笑容。就是我給你送書的那一天,你笑了,和一年前的好像,可是我能感覺你變了。以前你會不很雅觀的笑,可是現在呢,是微笑,還有不單純的笑。於是我開始懷念你,懷念你的笑靨,好象就在眼前。我想看一下,那個時候,你笑的樣子。然後永遠留在記憶里。 

 恩```很晚了,我睡了。如果你看了這個,希望你不會罵我,因為我又在揭你的底了。

您正在瀏覽: 寒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