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姑娘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信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 天 的 信

    炎熱的夏天慢慢地“爬”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卻悄悄地來了!

   秋姑娘準備寫信給小動物們了,她用樹葉來做信紙,秋姑娘在“信紙”上寫:“秋天快來了!秋天快來了!小松鼠你快準備好松果;青蛙你快做好冬眠的準備;大雁快快飛到南方去;小朋友們可好加衣服嘍!”寫完了,秋姑娘請風做郵遞員,偷懶的“郵遞員”每到一個地方就把信一扔,有的落在了烏龜的背上,有的夾在了小白兔的耳朵上,有的飄到了小池塘里的荷葉上,還有的飛進了小朋友的家裡。小動物們都收到了秋姑娘的信,紛紛都忙活起來了!你瞧,小松鼠,小老鼠,小青蛙等等一些要過冬的小動物們都開始尋找食物了;半空中,排成“人”字形的雁群,“依依呀呀”唱着歌,告別人們,向天邊慢慢飛去;就連樹葉也變得火紅火紅了,是不是喝了過量的酒,紅得像一團火一樣。秋天對人來說是個收穫的季節,萬物都能感覺到;秋---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