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雪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雪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雪兒是小荷里的一個很普通的初級會員,在"推薦會員"的倒數第7名.你肯定會想問我,寒雪兒只是個"無名小卒",為什麼我要先寫她,而不先寫那些分數很高的高級會員?嘻,聽我慢慢道來!

  我也忘記了我是從哪裡找到她QQ的,好象在論壇里.我一加她,你猜怎麼著?她立馬發話給我了.她的名字好古怪,叫什麼"芥末.逆時針",怎麼那麼深奧啊.芥末,就是那個很嗆鼻子的調味品;逆時針,就是反着轉.為什麼這兩個詞那麼"轉",也就是和事實相反的意思.我想,她的性格一定也很有個性.她是個非常讓人琢磨的人,是一個讓人想不通的人.

  那天,寒雪兒上線了.那時,我們才聊了幾句,我就知道她這人,肯定特別有意思.她說了"你的作文真的不錯."其實我最明白,我的作文很爛,很短,那麼久才升高級.她這番鼓勵,確實讓我自信不少.從那天起,我對待寫作的態度就好多了,字數也多了,當然,分數也多了.我知道,我要對得起寒雪兒的話.就這麼短的話,改變了我.真的,她是一個善解人意的,懂得鼓勵人的人.

  寒雪兒的文采是那麼令人佩服與羨慕.小說連載.雜文.詩歌都是那麼優秀.那天,我正在欣賞寒雪兒的作文,我媽走來,和我一起看.我敢說,她才看了幾句就"跳"(我媽興奮就這樣)起來,叫道:"你看你看,寫得多好,多美啊,我都寫不出這麼好的作文耶.丫頭,多學點!"開始我還有些不服氣,可仔細一讀,確實很好.我的整個身心都隨這篇作文去了......  

  總之,寒雪兒就是一個這樣有個性,善解人意,文采優異的女孩.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也沒有通過話,但是我能從QQ上和作文上,就能看出,她是個優秀的女孩.  

  希望寒雪兒能有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寒雪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