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這首《感恩的心》不僅只反映了人世間處處有真情,而且還告訴我們一個很深的道理,那就是: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可是我覺得人人更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首先,應該感謝的,是父母。父母從早到晚工作,一輩子辛勤勞動,省吃儉用把我們撫養成人,還要在家裡為我們做飯,縫衣服,替我們交學費,讓我們成才,有出息。可見,他們是多麼愛我們啊!我們既是父母身上的一塊肉,那麼,就更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父母,去愛自己的父母,沒有父母,哪來的家?哪來的你?所以,我們要孝敬父母,愛父母。

  再有,就是老師了。白天,老師給我們辛苦講課,晚上,老師又在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日子總是這樣的過着,可老師從未抱怨什麼,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我們高興的不得了,都拿給爸爸媽媽看,卻忘了老師,可你們知道嗎,老師是多麼為你而感到高興啊!老師是我們的恩師,我們也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我們的恩師。

  對啊!只要人人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世界就會變成愛的天堂!

  山東省鄒平縣黃山中學高一班 鄒明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