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場寒雪,牽動我的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寒雪,牽動我的情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場寒雪,牽動我的情思 標籤:情思作文 寒雪作文 牽動作文 牽動心靈的聲音作文

  這一場寒雪,是十二月的寒風挾來的。空中的雪花在灰白的幕布前,極不情願的扭動着身體,然而那對於寒風來說,是十分不起眼的舉動。

  我盼雪已盼很久,每至秋雨霏霏時,我就會經常不由自主的望向窗外,期待那深秋的冬雨凝結成白如凝脂的飄雪,緩緩飄落。而今,那霏霏小雪在窗外的天空之下,已然開始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千條玉龍伏入地的場面。

  我邁出家門,走在馬路邊,看那千萬隻小精靈,飄舞着,輕輕踏在行人的肩上,而那位一臉愁容,身着黑衣的叔叔,卻極其兇惡的將它一把拍下來。我嘆了口白氣,搖搖頭,步入公園。

  寒風終於醒了過來,用力吹着,吹着,天邊的雪已不再反抗,而是在空中飛奔起來。

  公園中樹木林立,許多的銀甲戰士被攔了下來,那些松柏,頗有“戰退玉龍三千萬”的氣勢。然而,這風雪天之中,公園內十分冷寂。沒有一絲生氣,雪在腳下的喀嚓聲在此時都算是很大的動靜了。

  我此時看見的雪,都是孤獨的,寒寂的,但值得品味的是,雪,還有它們的敵人——密林雜樹來陪伴……

  孤獨的雪,絲毫沒有值得欣賞的地方,他們寒寂,他們悲傷,我便抖了抖頭髮,漫步回家。

  低頭走了很久一段,抬頭看天,已見不到灰濛濛的天幕了,整個世界都像是末日來臨的前夕,大片大片的雪,亮閃閃的雪花,迅猛的沖了下來,它們蓬勃的奮飛,如同要衝破所有的障礙,旋轉而且升騰的奮飛。

  我停下腳步,感受那冰涼從我臉頰上劃過,感受那冷若冰泉的孤獨,一股一股的浸入我的血液,感受我全身的肌肉漸漸凝結,僵硬。

  “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啊!”

  我踏着雪,飛奔起來,同飛雪賽跑,同寒風咆哮,時間萬物在此刻彷彿不復存在,唯剩下我與雪,與寒風的狂野競爭,拚命賽跑。

  雨能蒸發,雪會升華,升天不是空話。風能怒吼,人會咆哮,雪花飄落的剎那,一切都不過一張畫。

  新疆烏魯木齊天山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中學初二:Gin.銀

您正在瀏覽: 一場寒雪,牽動我的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寒雪,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