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讓生活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讓生活更美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 讓生活更美好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王建瑩

  風起時雲還在,可只一會兒工夫,便是燦爛的太陽!這就如生活中的困難總會過去,一切會變得更美好,那就讓我們以微笑去迎接明天的一切吧!

  微笑可以把心中的一切雜念洗凈,留下純凈與善良。

  烏雲密布的下午,連空氣都覺得生硬,彷彿一塊石頭壓在心頭,大腦一片空白。在路上漫無目的地走着,這時一個小小的嬰兒闖入了我的眼帘,媽媽抱着幾個月大的寶寶在吃奶,不安分的寶寶在媽媽懷裡手舞足蹈,胖嘟嘟的小手抓來抓去,肉乎乎的小腳也蹬着媽媽的肚子,真可愛!我走過去,輕輕捏了捏寶寶的小腳,滑滑軟軟的小腳立刻安靜下來,我有撓撓寶寶的腳心,可愛的寶寶就把小腳猛地收了回去,也不吃奶了,躺在媽媽懷裡傻呵呵地衝著我笑,嘴角向上咧,把臉蛋上的肉都擠到了兩邊。那一刻,彷彿有一種撥雲見日的感覺,天真的微笑在我的心頭蕩漾,映出美好的生活。心中有一股清泉流進,身體里有一種力量萌發,讓我渾身充滿了活力!

  微笑可以讓心情變好,留下溫暖和愉快。

  帶着煩躁的心情走在傍晚的街上,人流涌動,每個人的說話聲使我更加鬱悶。手裡握着僅有60分的試卷,想象着今晚的暴風雨。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拚命吃東西,惡狠狠地咀嚼食物,發泄自己的煩惱。於是我走進了超市,採購了一大筐食物向收銀台走去。這時一個動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小妹妹,用不用幫忙?”我循着聲音昂望去,那位可親的收銀員姐姐用柔和的眼神看着我,我在她的幫助下把東西送上收銀台,她微笑着幫我結帳找錢,讓我瞬時間把心中的不愉快全部忘掉了,彷彿把壓在身上的大山拋掉了,頓時輕鬆了許多。我重重地舒了一口氣,懷着愉快的心情走出超市的大門。

  是的,微笑可以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微笑,讓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