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淡淡的一點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淡淡的一點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一個微笑,不足以讓人注意;一個微笑,不足以讓人重視,但是,永駐我心中的那淡淡的微笑,卻是我永遠難忘。

  時間倒轉到暑假裡的一個星期天,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獨自乘着28路公交車去學二胡,我走上車,一股難聞的氣味真是悶的讓人喘不過氣來,車上擠滿了人,根本就沒有我的立足之地,我好不容易搶到了一個位子,準備休息時,坐在我旁邊的人的包掉了,我開始注意她來。我發現,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抱着孩子的農家婦女,她身穿一件陳舊又乾淨的綠衣服,看上去,感覺不舒服,而她手中抱着的那個小孩卻是非常得可愛、動人。接着,我閉上眼睛,坐在位子上休息。突然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陣陣頭暈的感覺向我襲來,從不暈車的我,今天卻暈車了。我的喉嚨乾的要命。過了一會兒,我感到喉嚨里有一些東西想從我口中出來,沒過幾分鐘,隨着一聲“哇”的一聲響,一些早上吃過的東西全部吐了出來,“這下完了,今天真是倒霉透頂了。居然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吐了出來,真是丟臉死了,哎,現在不知該怎麼辦啊!”這時,我彷彿聽見旁觀者說的話:“嘖,嘖,嘖,要暈車還坐車,真是的,臭死了。”聽了這話,我心裡很難受,就在我無助的時候,旁邊的阿姨看到我這個樣子,心疼地說;”小妹妹,你怎麼樣了?還撐的住嗎?要不要先在我肩頭靠一靠啊?”邊說邊用手輕輕地拍打着我的後背,又隨後從包里拿出一張紙巾,給我擦去嘴角的臟物,又拿出一瓶水,讓我漱口,頓時,一種感激之情從我心底涌了上來,我看看她,連聲說:“謝謝!”而那位阿姨卻向我笑笑,那微笑,是一種陽光般的笑,是一種讓人難忘的笑,

  那淡淡的微笑,使我感到了另外一種親情,雖然她是一位從鄉下的農家婦女,但是她那善良美好的心靈比車內的任何一人都要美。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那淡淡的一點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淡淡的一點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