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ˉ?g?k錯了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ˉ?g?k錯了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我進入高中的第一年。中考後的那個暑假,爸爸媽媽老師告訴我,高中是很辛苦的,既然我選擇了進入高中,那麼我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從那時候起,高中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吃苦、可怕的代言詞,心中也不由得後悔,為什麼我要這樣選擇?於是,我就像等待糖果的小孩子一樣,期待着高中的到來。 

  可是,一切都那麼的不如人意,一個完全可以放鬆的去玩的假期,就只能在培訓班中度過。更為辛苦的是,我比中考前還要辛苦!每天早上7點15上課,晚上6點半下課,這一點都不像是一個初中畢業生的暑假! 

  現在,我已經進入了高中。 

時間似乎是比以前過的還要快,每堂課、每一個課間都被作業塞滿。我根本沒有時間去想、去思考,我究竟選擇了怎樣的一條路。 

  高中的早起晚睡使我的黑眼圈逐漸加深,眼睛的度數也在不斷的提升。平常走路時候,一直處於一種麻木的狀態;有時的課間放下筆,看一會兒門外的人群,緊接着的就是上課的鈴聲。 

  終於有一天,教育局給我們減負了,每天只上8節課,還有30min的課間,作業也不是太多了,這使得我有了很多的時間,那時候覺得十分的幸福。 

  可是轉念一想,每天都減少一節課,那麼每個星期就會少7節課,一個學期就會少……………。 

  我不敢再去想……可是我………… 

很糾結,很鬱悶………。我到底希望的是什麼?彷彿現在的每一種情況都使我變得不滿意。他們說這是青春期的叛逆。但是我不這麼認為。

  我開始覺得我的每一天都過的毫無意義,我開始做一些“叛逆”的事情。那些老師眼裡的壞事情,我都會做,可是我卻在不作弊的情況下名列前茅,使老師沒有任何把柄可抓,使同學們羨慕我……………… 

可是這又有什麼意呢? 

  我不想去想,也不敢去想………。 

  就這樣吧。 

這樣很好……………

您正在瀏覽: ˉ?g?k錯了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ˉ?g?k錯了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