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想再次做您的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再次做您的學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讓我一生收益匪淺的人。從幼兒園開始,教過我的老師很多很多,而在這麼多的老師中我最難忘的老師就是您——吳愛華老師。 

  不知為什麼,我離您越遠,卻想的越深,我多麼想再次作為您的學生,再次回到您的身邊。吳老師,您可還記得我? 

  吳老師,我不是您最得意的學生,但您卻是我最崇拜的老師。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就是認識了您,做了您的學生。我本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敬愛的吳老師,我並不是只在今天想起您,而是在今天特別思念您。曾有多少個夜晚,我夢見我回到了您的身邊,您對我噓寒問暖,我在您身邊感受到了快樂,感受到了幸福。 

  很想有一天,駐足喜馬拉雅山之巔;真想有一天,讓地球圍着我旋轉;還想有一天,可以超越時空的愛憐;最想有一天,能夠重新回到您的身邊,再次做您的學生。聽您講課,看您的眼神,欣賞您的微笑,感受您的關心與安慰。 

  吳老師,我發現我想的越深,就思念的越深。吳老師,您的學生太多太多,桃李遍布天涯海角,也許您已經忘了我,但我永遠也忘不了您,忘不了您的眼神,忘不了您的微笑,更忘不了您的身影。 

  吳老師,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對您的思念。能與您見上一面,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好想再次做您的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再次做您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