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若如初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如初見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若如初見,相顧無言。我們默默遇見,微笑致意,擦肩而過,你是我生命中的路人甲,沒有交集,便無所謂刻骨銘心、滄海桑田。

  人生若只如初見,多好。你的日子依然燦爛,我的生活仍舊完滿。可這因緣際會,最是難料,一腔悲歡古難全,世事從來不如意。命運安排我們遇見,卻只吝嗇地給予我們的人生一個交點。我們就像在一個站台換車的旅客,註定無法攜手並肩,走到永遠。

  站在各向東西的十字路口,看着遠方的漫漫旅途,只能向尚在身邊的你無奈再見,心中默嘆:若我離去,可否再見?

  春宵夢短,一別經年,汽笛一聲腸已斷,從此天涯孤旅,再無你的陪伴。但我相信那金色年華的美好回憶會留在腦海,經時光荏苒,歲月蹉跎,最終烙為永恆。

  那些回憶,點點滴滴,本來簡單,但當我們彼此遇見,所有的情思心緒,歡樂悲傷,甚至陽光空氣,都不同與前。

  中考過後,大家各奔東西,想來幾多傷感,僅以此文,紀念我們一起經歷晨曦明媚,青春飛揚。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路46號邯鄲市第一中學高一:王瑞穎

您正在瀏覽: 若如初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