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若如初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如初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種種不快與遺憾,便道若如初見。

  若如初見,一切美好,亦沒遺憾。初見,你我年少,各自情懷純真,無憂無慮 ,三言兩語便投機。讓我想起一句話,忘了出自何處,它這樣說:“多年後你問我風花雪月是什麼,我說那是成語。”

  初見,如春天那般明媚,如夏天那般熾熱,如秋天那般溫柔,如冬天那般孤傲,每一次相遇存在美好與心動,再見,舊情依舊,新情不再。懷念初見時情形,一憋一笑,或滿街梧桐樹下,那是剛好落葉滿天,你從身旁經過,便忘不了。

  因為初見,便深情。再往後熟絡起來,便不再種種顧忌,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於你面前,真性情全現。

  多年後再遇,回想初見那時候,往事盡在心頭,塵封的往事,翻湧在心頭,你亦如初見那樣陽光,美麗,還有迷人的微笑,喃喃細語,四季分明,你來的時候,春天剛好也來,就如初見。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如初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