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我可以像她一樣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可以像她一樣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羨慕我有一個好爸爸!可我最羨慕的卻是我媽媽!不是因為她有漂亮的臉龐,也不是因為她有高挑的身姿,而是,她有一個很疼很疼她的人,那就是我老爸

  !

  那就先介紹介紹我老爸吧!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憨厚老實,個也不怎麼高,可他卻是難得的全能人,什麼水工、電工、木工。樣樣齊全!對他來說都是輕而易舉的!別小看這些活,家裡無處沒有他勞動的結晶!就連家裡的門窗、木製修飾品櫥櫃·電視櫃都是他自己親手做的!效果不比外面做得差。每次家裡電路出了故障,都是他走在前線。連電工都不用請。不一會兒燈就亮如初了!老爸還是蓋房高手呢!而且每次都是大工。可見技術前列吧!呵呵。家裡還經營着一輛三輪車,活路就是給別人拉磚,別看他年齡大了,炙熱太陽下年輕小夥子都不一定比他手快!他也總喜歡修理修理車,安全出門!

  有的人肯定想了,這麼能幹的人肯定不幹家務吧!呵呵,你錯了,這就是我羨慕媽媽的關鍵所在!爸爸很疼媽媽,真的很疼很疼!什麼事都讓着她,有時媽媽在眾人面前不給爸爸留面子,爸爸也依舊能夠忍!夏天天氣熱,再加上我媽媽身體胖,爸爸一般不讓她幹活。到了該做飯的時候,爸爸會搶在媽媽前面,衣服爸爸偶爾也會幫着洗一下。怕她累着!早晨起來,爸爸會幫媽媽倒茶。也會把家裡打掃一遍,總之,甜甜蜜蜜,有時我這個傻丫頭都會吃媽媽的醋。有時爸爸還會為媽媽夾菜。羨慕吧!就連我外婆也常在我跟前說:你媽媽真幸福,比我幸福多了!那次媽媽生病了,爸爸一直握着媽媽的手,一會倒杯水,一會又拿扇子扇扇,幾乎用不着我們做兒女的管。就連上廁所爸爸都送她去!醫院門還是他敲開的。一直陪着媽媽掛完吊瓶!嫂嫂經常說,媽媽真幸福!

  是的,媽媽很幸福!因為爸爸很疼她!假如有一天,我可以像她一樣幸福。我就知足了……

  涇陽涇華高一:張蒙笨丫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可以像她一樣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可以像她一樣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