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有一個克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有一個克隆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有一個克隆的我

   嗨!這幾天老是被同學罵,一天我穿越時空,去克隆王國,克隆一個和我一樣的克隆人。

   我把她帶回家去,藏在一個地方,不讓媽媽發現,以後我闖禍或被媽媽批評都是她幫我頂,就像替罪羊一樣。一天媽媽煮菜的鹽用完了,不想下去買了,叫我幫忙,我說:“哦!等一下就去買”。其實去買的人不是我,是我的克隆人。我買了一隻新鋼筆,我同學的鋼筆和我一樣,正好那天我同學的鋼筆丟了,硬說是我偷的。我帶着一肚子委屈回到家,把事情的形形色色告訴了克隆人,希望她能幫我討回公道,克隆人說:“主人,我一定幫您討回公道的”。我心想;哈!哈!這個克隆人的口才那麼好,那麼會講道理,一定把同學說得語無倫次。

   第二天,克隆人說:“我已經幫您討回公道了”。幸虧有了這個克隆人,要不然我新買的鋼筆白白的送人了。

   她常常主動幫媽媽做家務,幫我頂罪、講道理。

   一天,媽媽發現了這個克隆人,就越來越喜歡這個克隆人,因為克隆人比我聰明,又聽話,不像我那麼頑皮搗蛋,不會頂嘴。

   我真後悔把這個克隆人帶回來呀!乾脆我把她送到克隆王國去吧!

   她走時說:“以後你不能在來克隆王國來找克隆人當替身了,因為人不能懶惰,懶惰的人是永遠做不了事情的,做一件事不能依靠別人,要靠自己”。最後,她戀戀不捨地回克隆王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有一個克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有一個克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