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棵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樹是一種非常挺拔又堅強不屈的植物,樹可以生活在很多地方,有的樹生長在乾旱的風沙地帶,有的生長在草原中,有的生長在熱帶雨林,有的生長在大海邊,還有的樹則是生長懸崖峭壁。有很多的書生活在同一個地方,但還有的樹選擇了獨一無二的路。我想,唯有生長險阻地方的樹才擁有獨一無二的精神。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生長在沙漠邊,做一顆高大挺拔的胡楊樹,我會生長在風沙里,看盡這無邊無際的沙漠,每天曬着炎熱的太陽,晚上吹着寒冷的風。我會用我那結實的根須,不斷往地下生長下去,把那易被風吹起的沙子給禁錮住,不讓它們飛得更遠。我在這廣闊的沙漠,為人類的家園奉獻一份力。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生長在大海邊,做一棵紅樹林,我會保護大海的沿岸,不讓大海便的泥沙被沖走,做一棵紅樹林,我吸收的鹹鹹的海水,釋放的是清淡的水氣。我會用我那樹枝樹葉,遮擋從遠方襲來的大風大浪,為那麼出海的人添加一份安全和保障。我會看盡這大海的蔚藍和廣闊,傾聽海鷗海鳥們的歌唱。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生長在懸崖峭壁,做一顆矮小松樹,即使我並不高大,但我也要在懸崖邊上證明我的存在,我是一顆頑強不屈的樹。每天在山的高處,呼吸稀薄的空氣,喝不到天空的雨滴,只能穿過岩石,去尋找能讓我生存下去的水源和養分。我會在懸崖邊上長出一片天,讓別人驚嘆我的存在。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有許許多多的不同的願望,我想我能生活在蔚藍的大海邊,可以生活在廣闊的草原,還可以在沙漠里挺起自己堅實的腰桿。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活出自己的價值,為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增添一份力。我會讓世界變得美麗,只要有一棵樹存在,一片地總會因為你,將來變成整一片森林。假如我是一棵樹,我將抬起我的眼睛,看看世界的廣闊,長遍無數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