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沒有了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沒有了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沒有了水……

  每當我看見水龍頭裡的水緩緩流出來時,我總會想到假如沒有了水,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呢? 

  假如沒有了水,就沒有美麗的河流,藍色的天,白白的雲朵,沒有壯麗的山河,地球就會變的一片死寂。 

  假如沒有了水,人類就會因一點點水源而自相殘殺,像野獸一樣撕咬別人,到處橫屍遍野。 

  假如沒有了水,動物們也不能生存下來。我喜歡的小白兔會閉上那美麗的眼睛,靈活的小猴倒在了地上。我想哭,我卻哭不出來,因為我也沒有了水喝,缺少了水份…… 

  假如沒有了水,植物們也會奄奄一息。我家門前養的花兒會倒在地上而死,蘋果樹再結不出甜甜的果實,那五彩繽紛的花兒們也低下了高貴的頭沒有花香,沒有了綠色的小草……天地間渾黃一片。 

  是呀,沒有了水,就哪會有我們這個可愛的世界呢? 

  隨着水資源危機日益嚴重,可供人類飲用的水日益減少.

  我常常想:如果有一天,這個世界沒有了水會怎麼樣呢?一天晚上,我趴在窗台上望着星星,又陷入了沉思.帶着這個問題,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在夢中,我進入了未來我發現在未來,水是那樣的寶貴.我發現沒水的世界是那麼的無趣,甚至可以說慘不忍睹!大街上,人們個個臉色蒼白,嘴唇都焦了,死氣沉沉的.地面都被火紅的太陽曬到裂開了,由於缺水,洒水車再也不工作了.礦泉水已經是一種很奢侈的東西,儘管很貴,但常常是有錢也買不到,因為水少人多啊!走到田野,農民們再也沒有了力氣.蔬菜們都低下了頭,永遠沉睡了..再看看那勤勞的老黃牛呢,也失去了力氣,乾脆整天呆在大樹下,動也不動.那原本很活潑的小狗們,也很虛弱了……原本清可見底的小溪,已變得乾涸;原本蔥蔥鬱郁的樹木,已變得了無生機;原本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園,已變得死氣沉沉! 

  一陣風把我驚醒了,雖然那只是一個夢,但卻發人深省.是啊,假如世界有一天,水都被人類用盡了,那世界將會滅絕。水沒了,那動植物不能吸收到水分自然會生亡。田野里,可供人類吃的各種蔬菜也會低下頭,永遠沉睡。不僅這樣,人類也會渴死,這樣世界沒有任何生命,地球也會滅絕。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水,你就不會再有健康的體魄,水是人身體里不可缺少的。而失去水也有一個好處,這樣能讓那些不懂得珍惜水的人知道,水是寶貴的,我們應該節約用水,不浪費每一滴水資源。 

  其實,不僅是水,樹木等我們也都要節約和保護,不讓地球受到傷害,讓我們的地球媽媽永遠美麗,永遠燦爛。節約,無所不在,將節約進行到底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沒有了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沒有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