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億萬富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億萬富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億萬富翁,我會去環遊世界,開闊視野,陶冶情操。假如我是億萬富翁,我會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讓山區里的孩子吃的上飯,穿得了衣服,讀得到書。假如我是億萬富翁,我會開一家自己的工廠,雇傭社會上的下崗職工,讓他們可以自力更生。假如我是億萬富翁,我會買一套寬敞舒服的房子給父母,讓他們在年老的時候享受天倫之樂。假如我是億萬富翁,我會買很多很多的書,用讀書來打發閑暇時間,武裝自己的大腦。假如我是億萬富翁,我會花錢發明過濾水的機器,讓偏遠地區也可以喝到自來水。假如我是億萬富翁,我會購買世界上最先進的武器,使祖國變的強大,不受發達國家的壓迫。假如我是億萬富翁,我會修建許多基礎設施,方便大家的公共生活。

  假如我是億萬富翁,我會做一個有愛心善良的人,為世界變得更美好,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億萬富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億萬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