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科學家

 黑龍江 大慶市八百垧六小四年二班 崔鑫宇

  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可以做出一種可以去每個地方的機器,它叫時“時空穿梭機”;我可以做出一種叫“快速生長水”的液體; 我可以做出一個什麼都會的機器人;我再來修築一個水下城市,有小學、醫院、樓房等等,可以讓人們生活在一個更美麗的世界里。

我是想讓人們減輕點負擔。要是有誰家的花兒長得太慢了,就澆上一點“快速生長水”,花就可以在幾秒鐘內開花,這就不用讓人再種了。農民們種地很幸苦,可以讓機器人幫你來種,不到三天就看到開花結果,世界人口量 每天都在增多,吃的東西少了下來,用上這種機器人一定什麼也不少。要是你的東西落在了誰家,那家離你家又很遠,你就用“時空穿梭機”可以讓你在0.1秒鐘內到達他家,這可以讓人們更省力。

  水下城市是我最偉大的發明了,在那可以吃、喝、玩、樂、看書、學習等等。那最有趣的是水上大戰,上面有你的一大群海軍玩具,共四個國,你們四個在一起打,有時可能自己打到自己的船上,那你是沒經驗,多玩幾次就有經驗了。

  我長大一定要做出這樣宏偉的東西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