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見,小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時候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厚厚的相冊,一個個微抿着嘴如櫻花瓣般的笑臉不染憂思,天真如柳絮紛飛般自然而然的飄蕩在風中。白皙的皮膚,滿身的肉感,最初的福相圓圓滿滿,可愛而又迷人。小時候真好! 

  我們都不知道哪個地方是我們的最初,但在腦海中最先迎來的那一朵浪花總會撞擊在我們的眼球,看到的畫面總會像不清晰的電影般依稀模糊,但朦朦朧朧中的快樂是最真實的,雖然說不出為什麼,但感受到的就是快樂! 

  小時候的我不識字,所以並不知道什麼叫生字蒲什麼叫語文蒲,我只知道拿到本子就撕下來,然後對摺再對摺,再拿起一把剪刀,卡擦卡擦的剪去幾個角,剪開幾個洞,再攤開一看,一個毫無預兆的漂亮圖案就好了,所以,我常常都會很驚喜!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陽台上的花兒充滿陽光,在葉子上的流光總會映射在我的眼帘中閃閃發亮,花朵的顏色像剛出水般的清晰,毫無塵壤,黑色的瞳孔盡收乾淨的美景,眼睛不會被灰塵襲擊到,最平靜的最乾淨的往往是最好的!最多變的最成熟的往往是不美好的! 

  人總是越變越不可愛,小時候的皮膚多好啊,就像牛奶味的果凍,又白又滑,現在呢?外表的變化漸漸的使原來的被扭曲,如櫻花瓣般的笑臉漸漸的枯萎了,最單純的天籟之音也漸漸的跟着凡世清風飛走了,留下的是什麼?呵呵,不管留下的是什麼,它都是永遠屬於我們的新東西,陪伴我們繼續前行的夥伴! 

  現在的小孩也跟小時候的我們一樣可愛,我喜歡抱着這些孩子,跟他們玩,猜他們想要表達的意思,猜他們想要說的話,跟這些天真的孩子玩起來真的不亦說乎,也許這也是重新感受最初的時光吧。也許,在我們還沒有具備記憶的時候,我們給了別人記憶;也許,在我們想要感受那段記憶不起來的時光時,這些孩子給了我們記憶。 

  再見了,小時候,也許在下一秒鐘,下一個小時我們就能見面了!無需悲哀,只感安慰! 

  乖乖的寶寶們,你們會幸福,當然,我相信我們也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