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三)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三) 標籤:大小姐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變身作文

“洗刷刷洗刷刷,我洗刷刷,哦哦……”雖然早上去當臨時演員的時候洗過了,但身上還是很臟。“不知道進了這個‘家’以後會怎麼樣,管他呢,走一步就算一步吧,反正我是打不死的小強,吼吼吼……”我一邊搓着一邊自言自語。 

  “小嫗啊,爸爸要去接你媽媽回來,等一下你的三個哥哥會回來的,我已經跟他們說過了,叫他們好好對你。”大叔喊道(還是大叔比較好聽) 

  “知道了,大叔,別這麼大聲,我聽力沒有問題。”我回吼道。 

  “不要叫我大叔了,叫我爸爸,哎真是不聽話,我出去了,衣服放在門口。” 

  “哦,知道了,爸……爸。”(真不習慣) 

  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還泡在浴缸里,享受着這兩年來都沒有的待遇,真是幸福啊。(作者:你也就這點出息,沒見過大世面,太容易滿足了)(要你管啊,我現在是生活在天堂的小乞丐,你就讓我陶醉一下唄,不懂得生活的老女人)(作者青筋暴起:你說什麼?小心我讓你做回乞丐)(不要不要,小的知錯了,呵呵) 

  一段無聊的與作者對話后,聽到了門開的聲音,難道是那三個哥哥回來了? 

  還沒想象到三個哥哥的長相,就見一個高大的身影沖了進來,兩個人四目相對,火花四濺。(我:哇,帥哥,好帥哦)(帥哥:哇,美女,好漂亮啊)突然我意識到了什麼“啊,色狼……”我抱着自己的胸部嚎了一聲,結果又進來兩個…… 

  一張大桌子,一邊坐着三個美男,一般坐着一個MM。 

  “額,你們應該是哥哥吧,我叫韓嫗是今天才被爸爸收養的,請多多關照。”站起來深深地一鞠躬,沒反應,“可以說說話嗎,或者做個自我介紹?”還是沒反應,我火了“你們倒是吱個聲啊,本姑娘都低聲下氣這麼久了,你們還不滿意啊,鬱悶。一個個都木頭一樣。”我雙手叉腰,霸氣十足地吼道。 

  “不錯,我們劉家人就是要脾氣大,你合格了。我是你大哥,叫劉天豪,叫我豪哥就行,這是給你的見面禮。”說著走到我身邊,給了我一個禮物盒子。“哦,謝謝你。”我金皇失措地不知道該怎麼說好。 

  “我是你二哥,叫我劉天宇,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所以沒買,以後喜歡什麼就跟我說,我會幫你買的。”冷漠的臉,完全沒有表情。“謝謝二哥。” 

  “我是你三哥,呵呵,剛才真是不好意思啊,不知道浴室裡面有人,隔音效果太好了。我叫劉天輝,送你一套衣服好了。”嬉皮笑臉地走過來,給了我一個大盒子。“謝謝三哥,呵呵沒關係”(怎麼會沒有關係,我的身體是給你白看的啊,你就等着以後受我的折磨吧)我強笑了兩下。 

  “爸媽明天才會回來,不早了,我們出去吃飯吧。”大哥提議 

  “好啊好啊,GOGOGO.”三哥一副長不大的小孩模樣(其實像流氓,三哥人裡面雖然他最帥,但也就屬他穿得邋遢) 

  “我隨便,你們計劃就可以了。”二哥總是冷着一張臉,好像我們欠他錢一樣。 

  “好吧,我們走,去某某酒點好了,我開車。” 

  “哦。”大家一齊答應了他一聲,給他點面子 

  三個哥哥給我的感覺都不一樣,大哥很溫柔,二哥是冰山王子,三哥是流氓王。不過都是帥哥,哈哈,我有福氣咯。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變身大小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