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鈐鈴”,一放學我就奔向乒乓桌,運氣太好了,一個人都沒有。過了一會,很多人都來了,我就“過關斬將”,好幾個人都被我打敗,我開始驕傲起來。最後,一個高年級的同學把我打敗了,我只好甘敗下風。回到家,我想啊想啊,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輸,是技術不好還是太驕傲自大? 

  晚上,爸爸媽媽一回家,我就告訴他們我的心事,爹爹說:“我看是你太驕傲,今天我跟你殺幾盤。”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但前提是作業必須先寫好”,媽媽說。“OK”我飛快地做完了作業,我和爸爸來到了樓下,準備大開殺戒,第一局我贏了,第二局我就太驕傲輸了,最後一盤,我奮勇拼搏贏了。 

  爸爸告訴我說:“孩子,做人不能太驕傲,否則大事不成。”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