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乒乓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乒乓球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學樓下的乒乓球台旁,每一個球桌前無不都是人聲鼎沸,這些人當中必定少不了我們那位多才多藝的英語老師了。

  一桌球台旁的人格外多,好奇心重的我,自然也要一探究竟,原來是同學小雨與英語老師之間的對抗,英語老師早已換好了運動鞋,弓着腰,一手持球拍,整裝待發的站在球桌旁,現在他完全是以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少年!同樣小雨並沒有因為老師年紀大而放鬆警惕,只見他將球一把拋上了空中,兩眼緊盯着球,右手把握好時機,與此同時往後一撤,球拍用力往前揮,一個精彩的開頭打響了一場精彩的比賽。

  白色的在空中急速旋轉的球朝老師面前射去,老師雖說是老將,但卻見不得一絲大意,身體往後一閃,將球拍用力往前揮,將球拍抬高,只見球在桌面上撞了一下,“啪“的一聲在空中極速的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飛向死角,一個完美的扣殺使老師斬獲一分。

  我相信在場的每個人都對老師在心中豎起 了大拇指,因為老師用行動證明了自己樂活無極限,只有愛拼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乒乓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