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乒乓球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楊老師,加油!”“王老師,加油!”是哪傳來的加油聲?我放下筆,停下手中的作業,使用凌波微步,來到走廊的盡頭,向外一探。哇!原來是隔壁班的王老師和本班的楊老師進行乒乓大PK啊!平時的楊老師在我們的眼中是一位嚴肅的老師,我們從沒領略過楊老師在乒乓桌上的風采。這次可是天賜良機啊!對於我這個坐不住的孩子,當然不能錯過了。 

  我來到乒乓球場,這場比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着。兩班的同學喊得臉紅脖子粗,他們的嘴巴張得猶如大炮筒,似乎可以塞進好幾個大包子。王老師右手一揮,乒乓球蹦蹦跳跳向楊老師跑去,它輕鬆地跳過中間的網,來到楊老師面前,對着楊老師笑,好像在為楊老師加油鼓勁。這下楊老師身上彷彿充滿了力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一眨眼間,乒乓球從乒乓桌上來了個“蜻蜓點水”直奔王老師,王老師也不甘落後,一個旋球打過去,我的心吊到了嗓子眼,心想:這個可慘了!我閉上眼睛,嚇得不敢再睜開。“接住了!”同學們的歡呼聲讓我又回到了比賽旁觀的行列中。原來我們的楊老師也是乒乓好手,輕鬆地接住了旋球,而且在王老師一不留神之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又送了王老師一球,楊老師全盤皆收。 

  乒乓球可真好玩啊!乒乓球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提高自己的的技術,真是一舉兩得啊!乒乓球的魅力吸引着廣大同學,我一定要學好我們的國球——乒乓球!“乒乓,乒乓,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大聲喊着。我希望我國的體育健兒們在奧運會上為我國的乒乓球項目爭光。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