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玩十連環過山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十連環過山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遊樂園,只見玩過山車的人特別多,我看着在空中

  不停翻滾的車,心想一定很好玩,可我又看到一群群從過山車上走下來的人都說:“這過山車把我轉暈了!太刺激了!”於是我越來越緊張,對媽媽說我不玩了,媽媽說:“別害怕,我坐過,沒事。”我在心裡暗暗給自己打氣,要勇敢。經過四個多小時終於排到我們了。

  我坐到過山車上,把安全帶緊緊的系在腰上,粗粗的安全杠緊緊的扣在胸前,準備工作做好了,只聽見一聲鈴響,過山車轟隆隆地開動,緩緩的向上移動着,走着,走着,突然坐在前面的人們沖了下去,緊緊着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就是我了。我雙眼緊閉,只覺得身子往下墜,整個身體失去了平衡。我忍不住發出尖叫聲,車子終於放慢速度,我才敢睜開眼,可又馬上要反了,我的心快要提到喉嚨上,怦怦地跳,翻了一個又一個,感覺像跳進了好幾次深淵,過山車終於安穩的到站了。

  我非常自豪的走下了過山車,彷彿自己是一位很大膽的人,圓滿結束了這次膽量測試。

您正在瀏覽: 玩十連環過山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十連環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