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乒乓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打乒乓球了,因為已經荒廢一周多,所以根本達不到以前的記錄了。

  由於晚上要去打乒乓球,所以剛回家就寫作業,之後快速吃了飯,就出發了。

  剛來老師就和我對打,可我特別弱,最高連擊還沒超過20個。老師發的球又快又准,我完全招架不住,不是打飛就是下網,氣死我了。我沒吃飽,手特別累,一會兒就需要放鬆一下,可是我不一會就又開始打,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我必須快點回到正常狀態!可是“欲速則不達”,我越急越差,每3個球中,我必定有一個球接不到。老師也有點着急,就開始糾正我的姿勢,並安慰我:“所有人一段時間不練,都會變差,如果還和原來一樣,就能獲得世界冠軍了。”我笑了,我還沒學會走怎麼可能學會跑呢!我開始調整姿勢,試圖找回以前的感覺。終於,我找到了一點感覺,一打就是十多次,可還是差得很遠。我有點累了,半眯着眼睛打球,老師便開玩笑:“你是在夢遊嗎?”我又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繼續打球。最後,老師讓我用青蛙跳繞兩圈,我穿的鞋底很硬,讓我青蛙跳,簡直比登天還難。在我跳的時候,爸爸媽媽見證了什麼叫兩跳一小摔,三跳一大摔,疼死我了!

  雖然我現在打乒乓球很差,但總有一天我會很強。

  五年級:張津寧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