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不如大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如大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哆啦A夢,把你的萬能口袋借給我好嗎?”“嗯,好。”真的好嗎?如果它真的把它的口袋借給了你,那你還把他當哆啦A夢嗎?很多人喜歡這個角色並不是因為它的形象,而是因為它所具備的這些才能,當有一天它不再像你心中那樣完美,你是否仍會接納呢?

  問:“如果給你一個沒有口袋的小叮噹,你還要嗎?”“哈哈,那就不要了”,回答得很乾脆,然後繼續鬧着笑着嘲笑彼此的貪心。然後突然感到一陣難過。原來我一直喜歡的,欲羨的不是那隻怕老鼠,愛吃銅鑼燒,每天開心地和我大笑的那隻無耳貓,卻只是它的口袋嗎? 

  沒有任意門,沒有了竹蜻蜓,沒有記憶麵包,沒有丘比特之箭,什麼都沒有,如果只是一隻簡單講義氣的貓,對它的態度就無所謂了么。原來漸漸長大的我們,都變得功利。也許只有像大雄一樣,只想能和小夫胖虎成為好朋友,只想和爸爸媽媽幸福地在一起,只想着和靜香一起學習,單純澄澈的心才配有哆啦A夢。那時,大雄一定會說:“哆啦A夢,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就算你什麼都沒有,我們都在一起。”傳說中,哆啦A夢沒有了電池,也不能活動,沒有了記憶,只有一個萬能口袋,而大雄哭着要哆啦A夢回來,他要的是那個和他經歷了一切艱難險阻打敗挫折的好朋友。於是,他刻苦學習,等待哆啦A夢醒來。它知道他在等它。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如大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如大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