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打乒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打乒乓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飛箭一樣,寒假眨眼間就過去了。這個假期,我和爸爸一起切磋乒乓球技的趣事讓我回味無窮。

  那天,吃完午飯,我建議爸爸和我一起去學校打乒乓球。

  到了學校,我拿起球拍,把小球在手裡掂量了一下,心裡想:雖然爸爸是運動健將,但平時打乒乓球的機會可沒我多,這次我可要他領教領教我的厲害。橘黃色的小球輕盈地在球板上跳躍着,彷彿也在為即將到來的比賽躍躍欲試。

  我深吸了一口氣,開始發球了,我把小球拋起,隨着“啪”的一聲響起,我和爸爸之間的乒乓球比賽拉開了帷幕。

  乒乓球奔向爸爸而去,我一邊拍一邊大喊一聲“接球!”爸爸沒有被我的氣勢壓倒,只見他拿起拍子輕輕一擋,乒乓球便跳回到了我的桌上。我順勢拿起拍子一扣,球又拍到了爸爸的桌子上。

  就這樣,我和爸爸不溫不火連續打了十幾個回合,我開始有點急了。

  攻打的時候到了!我看準爸爸一個比較高的球,一記重重的反殺,球與球板發出了響亮的“嘭”聲音,我的眼睛幾乎都要被小球拉着走了,球卻在球網前面敗下陣來。可能是天不隨人意,也可能是我缺乏經驗,我這次扣殺失敗了,球偏低了些沒有過網。

  接下來,我一會兒往左打,一會兒往右打,以聲東擊西之計打得爸爸沒接住,我就以1:1扳回了比分。

  這次輪到爸爸發球,只見他輕輕一削,球帶着小旋風轉着向我飛來,落在了我前面,我伸手一接,但是因為爸爸發的是削球,球便從我的拍子上滑落了,我丟球了。

  還是輪到爸爸發球,這次他的發球高了一點,我猛一扣殺,我勝了,雙方再次打成了平手。

  比賽此時已進入白熱化階段,比分是12平,只要再進兩球,我就能勝了。只見爸爸擺出了架勢,絲毫不留情面,招招致命,球球精彩,可是我連連失誤,跑得也是氣喘吁吁,最終失敗了。

  我心想:爸爸也不怎麼樣,被我打得差點敗了,我只要再努力些就能超過他了。

  我一邊思考,一邊重新和爸爸打球。我仔細回想着爸爸剛才出球的情景,咦?怎麼發球動作和剛才不一樣,我“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情況有好轉了,球雖說出界了,但好歹我接了,打了回去。

  看來,小乒乓有着大學問!我向爸爸虛心求學,爸爸看到我認真的樣子,開心地笑了:“孩子,你好好學,爸爸歡迎你再次向我挑戰!”

  相信來年寒假,乒乓球桌前的父子倆會再有一場精彩的“龍爭虎鬥”!

  ******五年級:高級惡魔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打乒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打乒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