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一生不一定都是輝煌的,但都有各自存在的意義和價值,不分高低,不論貴賤。只要心中都有一個理想,一個願望,它們就會促使着人們成功,這個過程是輝煌的。

  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第一個理想,當一名女交警。小時活的理想現在想起來既可笑又幼稚。當時的我其實是喜歡上了女交警們漂亮的警服和她們站在馬路中央指揮交通時的颯爽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逐漸了解到當一名女交警的幸苦與困難。

  於是,當老師就成了我第二個理想。我接觸過許多老師有年齡大的,年齡小的,資格老的,經驗少的。當不管她們是什麼樣的老師,教哪一門學科,我都非常喜歡他們。將來也想像他們一樣站在高高的講台上給我的學生們講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