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韻

  風,一心想流浪,急急地、匆匆地帶走了秋。

  弱不禁風的葉,無奈地落在泥濘的地上,秋,走過了。

  秋陽似酒,是那種甘純的、濃稠的美酒,把滿山的果兒都催熟了。所有調色板上的色彩,田野里的風一一點收。

  人是驀然回首,滿腹皆是喟嘆。

  想找秋的時候,秋已經走了。想來想去,想少了青春,剛願做些什麼,又要老去。時光,總是如此不經使用。

  走在臨冬的小道上,不免得有些惆悵,思考人的起點在哪兒,終點又會是什麼。結果是,起點就是學會運用時間,終點是把時間給揮霍的結局。就在這歲月滄桑里、在這飛逝的流年裡,有喜劇、有悲劇,生命總是一片喧嘩。

  最後一片秋葉悄然而落,我不禁頓悟:在不該揮霍的時光里,你揮霍着生命與父母的心血。時間似水長流,而你的生命卻總要枯竭。怎樣經營,贏虧得失,是你的事情。匆匆數十年的歲月只不過是上蒼借你一用的資本。

  在這臨冬的日子裡,我要奮力拚搏。希望那白雪紛飛的日子快點降臨。

  雪來了,春還會遠嗎?

  高一(309)班楊冰玲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