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絡愛情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愛情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冬來臨,一個月色朦朧的夜晚。靚獨自一人漫無目的走着,忽然心中一痛,一束月光射在她的心上,擊中了還未癒合的傷痕。 

  與傑的相遇是在網絡上,靚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總喜歡神不知鬼不覺的使用最委婉的語言讓人迷迷糊糊的。正當她與一群"青蛙"們天南地北的亂侃,海闊天空的胡扯的時候,一隻小"青蛙"也不知從哪裡跳出來,他就是傑,別看傑是只"小青蛙",但不論哪方面都是一個成熟、沉穩的大男孩,靚帶着對傑的好奇,漸漸的熟了起來。傑就這樣走進了靚的生活。 

  接下來的日子裡,靚除了學習,能與傑聊天便成了她生活的中心,每天放學鈴聲一響,她便飛奔向電腦旁,因為傑已經在QQ上等她了。靚常常邊聊邊笑,惹得周圍的人都向她投來莫名其妙的目光。他們都認為找到了可以相伴一生的紅顏,無論空間距離多麼遙遠,可彼此間的習卻很近很近。每每想到傑,靚的心便湧上一種幸福的感覺,"難道這就是愛情的滋味嗎?"靚一次次的這樣問着自己,心底卻有一種莫名的不安在滋長。 

  也許看似美好的一切註定了悲劇的結局。靚選擇了逃避,她離傑而去了,怕愛到最深處而無法自拔,怕失去而不敢接受,畢竟彼此相隔千山萬水,畢竟網絡是虛幻的世界。傷並不是靚所願,表面上毫不在乎的她,內心卻在流血,靚希望傑能從記憶中將她刪去,但傑間接地告訴她那決不可能,最後他說無論怎麼樣只要靚能夠快樂、幸福。那晚,靚第一次失眠了。 

  風吹過來帶着幾滴苦澀的淚水,帶着萬分遺憾與不得已匆匆起程,朝遠方走去。

您正在瀏覽: 網絡愛情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