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愛情故事《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愛情故事《1》.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聖誕節,對於這個西方人無比崇尚的節日,我有着莫明的感情.看着人們一個個成雙成對,我今天本應是個合家團圓的夜晚,而身在異鄉讀書的我卻只能孤單的在山頂上欣賞這城市的夜空。忽然一到亮光從漆黑的夜空劃過,隨後便出現了流星雨。我默默的閉上了雙眼,默默的許下了來自自己內心最真誠的願望。天使們能聽見嗎?  

  第二天,還是像往常一樣:寂寞的我坐在那個寂寞的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 

  不一會,老師便出現在了講台上,和往常一樣。而這時我的注意力放到了跟在她後面的那個女孩身上:白的想百合一樣的皮膚,還有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加上天使般的面容,身着一身白色的連衣裙。簡直就像是一個天使. 

  “下面請這位新同學說幾句話”老師說。 

  “大家好,我叫Angle,我以後就是這個集體的一員了。”她用她那清脆的聲音說. 

  老師望望四周,教室座位幾乎都坐滿了。只有我旁邊是空的,自然而然她便成了我的第一個同座。她一來便和周圍的人打了招呼,大家也都友好的回應。而當她和我打招呼時,我卻依然做着我自己的事,頭也沒抬一下。儘管我沒抬頭,但我眼角的餘光可以看到她臉上的那一絲尷尬。 

  一段日子后  

  和她坐這麼久了,還沒和她說一句話了。其實我挺想和她說話的,因為我隱藏心裡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真的需要一個好朋友來傾訴。我那天的願望不也是這樣嗎? 但每次話剛到嘴邊,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哎``` 

  還是和往常一樣,一個人來到了教室。意外的發現桌子上有張紙條: 

楓:  

  其實你人挺有才華的啊!為什麼要把自己封閉在一個人的世界里了。這樣會讓自己不快樂了的。把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現在別人面前,那樣你會更好. 

  Angle 

  我轉過頭去看看她,她這對着我笑了。我笑的回了句:“謝謝你”這是我和她說的第一句話,也是它打破了我們之間的僵局。從哪天起,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了。我們會在一起談文學,談科學,談人生。從這些中我也對她了解了很多。漸漸的,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成天兩個日在一起有說有笑。漸漸的,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不見她心情也好不起來。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喜歡上她了。 

  那天我準備向她表白,但她卻沒來。我始終望着窗外,希望她的身影出現在走廊的盡頭。但卻始終沒有出現。那天我的心情感到特別失落 

  第二天,第三天 .她還是沒出現。 

  一直過了半個多月,在快上課時她終於出現在了教室門前. 喊了聲報告便走了近來.由於是班主任的課,只有繼續上課,即使我什麼也聽不進去,雖然只有那幾十分鐘,卻好像幾十年那麼長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學. 

  我和她走在那條路上,風輕輕刮著.我們倆就這樣沉默的走了很遠.幾次想說些什麼,卻又欲言又止。又默默的走了一段路,我心理在想:該怎麼和她說了?她會拒絕我嗎? 她終於打破了僵局,說:“其實我~~~”:“別說了”我打斷了她的話,鼓足了勇氣說出了我這幾天埋藏在心裡的話:“這幾天沒看見你,弄的我心神不靈的。我不想這幾天你為什麼沒來?我現在只想讓你知道一件室——我喜歡你”一口氣說出了這些,感覺心理輕鬆多了。但另外的害怕又襲來,她會拒絕我嗎?她羞澀的低下了頭,說:“我也喜歡你。”我聽了以後,高興的無法自已。我轉頭便向路旁的花店衝去,此時的我只想把最美麗的花送給她,但就在我轉頭的那一瞬間 .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愛情故事《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愛情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