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有小妹(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妹(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寫下這個題目的時候,她就在我的耳邊嗡嗡開了:“啊 啊 啊啊……姐……你寫我了!!我真是太幸運了,呵呵,還不是我當妹妹好啊,你才寫我,姐……你一定要把我寫的很好啊,記得啊,嘻嘻,你寫我了……”然後就去自戀去了,無語ING…… 

  其實說起我妹啊,她小時候老是被我欺負,怎麼說呢,她5歲的時候才從老家過來,在此之前,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有個妹妹,怎麼突然間天下掉下個“林妹妹”了?她也算不上林妹妹了,她小時候啊,身材真是有和韓紅一拼的。全身上下胖乎乎的,其中最胖的屬她的臉蛋兒了,整個就是個扁版的饅頭嘛!又白又胖!哈哈,然後,我就給她起了幾個外號,什麼“胖肉肉”“肉胖胖”“大力小胖子”……大力小胖子這個外號來歷是這個樣子的:我們家原來周圍有個超市叫做大力超市,然後她小時候力氣超大一個,她可以把我背起來啊,(注意,我比她大三歲呢,不過我以前相當瘦滴,她很胖哦)所以嘛,嘿嘿。 

  她笑起來啊,那個口簡直可以把我吃了,而且一笑就剎不住車了,比如說,在飯桌上的時候,她突然間想到一個非常好笑的笑話或是什麼好笑的事情,就開始像神經病一樣的哈哈大笑,飯差點都掉出來了,然後我們就面面相覷,可是她還是把我們當做空氣似的繼續她的好笑。真是無奈啊!我真想交個616來呢,把她拉到神經病院去好好治療下,我有時候想是不是她笑神經太發達了,還是大腦哪根筋搭錯位了,或是出毛病了?然後,我就會對自己說,算了,還是忍一忍吧,沒有辦法,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 

  還有,她小時候的臉不是胖乎乎的嗎?(前面有提到哦) 我有一次和她一起吃早點,喝豆漿着呢,突然間看到她的臉這是太可愛了,實在“白胖欲滴”哦,然後忍不住咬了一口,忽忽,她的臉實在是太胖乎乎了,然後她就像誰掐她了一下,“哇————”的一聲給哭了,瞬時間就哭出來了,她一哭惹得周圍人都在看,我當然真是難堪的要命,可是她的眼淚就想黃浦江的水一樣連綿不絕,滔滔不斷,真是麻煩哦,至於後來怎麼收場的,我就不清楚了。後來,我威脅她說,不許告訴爸爸媽媽,如果告訴了,我不幫你扣扣子,(她小時候不會扣衣服的扣子,呵呵)然後她聽了我的話,因為她害怕我如果不給她扣扣子,她就得光着身子去學校,真是傻! 

  還有好多關於她的事情哦,呵呵,要想看的話,請看下回的《家有小妹(二)》哦! 

  PS:順便問一下,我妹搞笑不?呵呵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妹(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妹(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