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風的愛情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的愛情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她遇到了燕子,她一直跟着燕子,她想嫁給燕子,所以她一直跟着一直跟着,終於,她壯着膽子向燕子說了聲:"燕子哥哥,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嗎?"燕子詫異了一下,笑着說:"春風姑娘,或許你很美,可是你的美我們卻看不到,你那無形的美另我很難接受,對不起!"燕子說完飛走了,頭也沒回!春風傷心地哭了,她又遭到了拒絕! 

  她繼續嘗試着尋找心愛的人,可是他們都用同一個理由拒絕了她,那就是:你的美我們看不到!春風悲傷欲絕,春天已經快過去,可她卻不願離開,她還想繼續尋找! 

  終於,春天過去了,可春風卻還沒有走,她被烈日晒着,就在這時,烈日被人遮住了,她仰頭一看,她看見了一個迷人的臉,那是一個帥小伙,他就是:夏風!夏風微笑着看着春風.終於,他開口了:"春風妹妹,你怎麼還在這,現在是夏天了!"春風道出了原因,夏風很同情她,並跟她說自己也很孤獨,也想找到另一半!於是兩個單身的人就在此時相愛了! 

  可是由於兩人屬於不同季節,這段愛情能長久嗎?

您正在瀏覽: 春風的愛情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