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胡歌和楊冪的愛情故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歌和楊冪的愛情故事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胡歌 原型胡歌(性格溫和,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帥哥,聖華大學的校草。和袁弘是好兄弟。笑起來的時候更帥~但不善言表) 

楊曉冪原型楊冪(原名楊曉諾,因為一些原因而改名,性格隨和,開朗,心,漂亮可愛。成績很好,長的又漂亮,是人人羨慕的對象~) 

袁弘 原型袁弘(性格開朗。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也是大帥哥喲~) 

楊曉詩 原型劉詩詩(曉冪的妹妹,,心地善良,有時有點霸道,最聽姐姐曉冪的話,外貌姣好~) 

在此聲明,四個都是有錢人,兩個男生都有私家車,而兩個女生有司機 

在一個夏天寧靜的夜晚,男孩送給女孩一個禮物,一把鎖。 

他說:“這是可以打開我心裡的一把鎖。” 

女孩說:“那你的心呢?在哪裡? 

男孩回答說:“在這裡。” 

說著拿出一個心形鑰匙鏈,然後拿起女孩手中的鑰匙,插進自己手中的心形鑰匙的孔里。 

女孩對男孩說:“如果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可是,我明天就要走了。” 

男孩問:“你剛才說什麼,我沒聽見。” 

女孩笑着回答:“沒什麼。” 

說著,把男孩拉到院子里,對男孩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已經送了我可以打開你心裡的鎖,我還要你送我一個禮物。” 

男孩問:“是什麼吖”? 

女孩說:“我要你陪我看星星,好嗎”? 

男孩笑着回答:“好吖”~男孩的笑容就像清澈的溪水,彷彿可以融化冬日的雪… 

他們靜靜的看着星空,世界彷彿在這一刻靜止了。 

過了一會,女孩小聲的說了一句:星星是天空受傷后滴下的血,雖然受了傷,但不肯說永別… 

雖然說的很小聲,但是男孩還是聽見了。 

第二天,男孩去找女孩的時候,才知道女孩已經走了。男孩很傷心,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心裡想到:曉諾,你為什麼要走?你為什麼不給我說一聲?以後,我就只能靠你手上的那把鎖找到你了嗎? 

房間里的男孩回想着,回想着他童年最快樂的時光。看着手裡的心形鑰匙。 

喃喃自語:曉諾,你還記得我嗎?在你離開我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傷心,因為你的不告而別,我居然有些恨你了。這是為什麼?我們,還能相遇嗎?我好想你吖~真的好想你。 

這時,一個中年的婦人敲了敲們,溫柔的說:“該上學了。” 

男孩摸拭去臉上的淚水,出了門。 

相遇的緣分 

學校門口,有一個女生不小心撞着胡歌了,女生看見胡歌被她撞着后,急忙道歉。胡歌看着眼前這個很可愛的女生,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浮上心頭。 

於是他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吖”? 

女孩回答:“我叫楊曉冪,你呢”? 

“我叫胡歌”。 

曉冪心裡的內心獨白:很熟悉的名字吖~我以前是不是認識他? 

可是無論怎麼想,也想不出來他是誰。 

這是一個甜美的聲音傳來:“姐,你怎麼不去上課吖?要遲到了喲”、 

曉冪調侃道:“我在等你”。 

胡歌問:“他是你妹妹么”? 

“是呀,我這個妹妹可是很可愛的”。 

曉冪問:“你讀幾班”。 

“一班”。這時有個高大英俊的男孩出現在三人的面前。 

男孩繼續說道:“我和胡歌都是讀一班,我叫袁弘,請多多指教”。 

“不會吧?我和我姐也是讀一班耶”。 

曉冪說:“詩詩,大家都在一個班,不好么”? 

袁弘問:“這兩位美女是”? 

胡歌答道:“這位是楊曉冪。至於這位” 

女孩說:“我叫楊曉詩,她是我姐”。 

“可是曉冪為什麼叫你詩詩呢”?袁弘問道。 

“只有我姐和我爸媽才可以那樣叫我,你們不可以哦”~曉詩不講理的回答。 

這時胡歌插了進來,說:“別再??鋁耍?讜儼喚?淌遙?頤薔鴕?環U玖恕薄 

聽了胡歌的一番話,大家都飛快的回到教室。…… 

四人一齊到了門口,喊了聲報告,正準備找位置坐下來的時候,一個年輕漂亮的女生走了進來。 

溫柔的說道:“我就是將要教你們的老師,也就是你們的班主任,我姓許、下面我來宣布誰和誰坐。胡歌和楊曉詩坐、袁弘和楊曉冪坐…… 

好了,就這樣了。開始上課,翻開課本第一頁… 

袁弘說:“我們能坐在一起,也是一種緣分吧。” 

“是啊,以後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哪。” 

胡歌看見曉冪和袁弘說說笑笑,心裡很不是滋味,甚至還有點生氣哪、 

曉詩似乎看穿了胡歌的心思,對他說:“你該不會喜歡上我姐了吧?” 

胡歌吞吞吐吐的回答道:“怎麼會呢?我和你姐是今天才認識的耶,再說,你姐的魅力有這麼大嗎?”雖然是違心的話,可是胡歌不知道除了這麼說,還能怎麼說,更何況,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對曉冪的感覺是什麼、 

曉詩說:“我姐的魅力本來就很大吖~更何況,你沒聽說過在這世界上有一種感情叫一見鍾情嗎? 

胡歌氣呼呼的說:“算了,不和你說了”。 

上學的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姐,快走了啦!”曉詩發出着急的聲音! 

“詩詩,你幹嘛這麼著急啊?”曉冪十分納悶的問、 

“你忘了啊?老媽說過今天家裡有客人耶、她還千叮萬囑叫我們早點回家!” 

“我……忘了!”曉冪不好意思的回答道。 

姐,平時你不會這樣的,你今天是怎麼了?好了,不說了,快走了啦!”曉詩着急的樣子讓曉冪加快了收拾東西的速度、 

兩姐妹快速的跑下樓

您正在瀏覽: 胡歌和楊冪的愛情故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歌和楊冪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