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醜女的愛情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的愛情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和男孩有同樣的愛好——聽廣播。於是一次特殊的機會他們成了播友,女孩發信息想要認識男孩,其實最初的想法是想通過男孩認識另一個男孩,是天意弄人?他們卻成了朋友,其實這是類似於很多交友故事沒有什麼新鮮,但他們就是通過交流認為彼此已經是對方感情的寄託了,至少女孩這麼想。於是在七個月後女孩去見了男孩,表面上很好,因為那一夜女孩給了男孩他想要的,那是第一次見面!而那是女孩的第一次!回去后,女孩吃了避孕藥。從男孩那裡回來后,女孩知道結局——分手。因為這是預料中的事,女孩很不漂亮!女孩騙自己男孩其實是愛她的,但事實上他們根本沒有感情基礎。男孩故意躲着女孩,要麼不聯繫,聯繫就是吵,女孩每次都會說:“你累了就休息吧。”然後是傷心的掛斷電話。一個月以後他們分手了。 

  分手那天女孩哭得很傷心,想了很多:其實因為內心的寂寞他們一直都處在虛擬的空間,尋找心靈的安慰,所以幻想着,後來走到現實中他們根本接受不了。女孩長的很醜,是因為臉上的痤瘡,女孩自己看了都覺得超噁心!所以醜女註定是沒有愛情的眷顧的。這是分手的主因。女孩之所以愛着男孩是因為那一瓶紅牛,女孩起痘是體內火大,男孩很細心,晚上在女孩不知情的情況下買了紅牛送給女孩,真的那一刻女孩感動了,眼裡有了幸福的淚花在打轉!男孩的體貼是這個醜女孩最大的幸福!於是女孩從那一刻開始就決定要嫁給這個她並不了解的男孩。回來后,女孩說:“我想你!”男孩說:“我也想你呀!”在那一刻,女孩的心裡很涼很涼!因為女孩的感覺告訴自己分手的時候到了。為了延長男孩的那份假情意,女孩說話是處處小心,每次男孩要爆發的時候,女孩總是會說:“你累了就休息吧。” 女孩害怕男孩說出心裡的話——分手。因為女孩已經深深的愛上了男孩。“相思是一種病”,女孩知道自己無法自拔,她在努力爭取,希望有一天男孩可以接納她,可是這也只能是幻想。男孩說自己終於崩潰了,女孩哭了,很傷心很傷心。女孩的手機里一直都有一條信息是這樣的:好想有個男人愛我,可是我身上的愛情會是真的嗎?女孩的眼睛哭紅了也哭腫了。身體軟弱無力。女孩關機又開機,女孩把關於男孩的信息全部刪除,是要徹底忘掉!但那其實不是很容易。女孩會不自主的想到男孩帶給她的快樂,幸福。眼淚就會不自主的流,眼睛一次一次的紅又一次一次的腫。男孩說他甘願承擔所有的不對,可這種壓在心裡的情感是說一句話就可以全部刪除的嗎?女孩流着淚寫到:“你還是那麼可愛!這不是你的錯,情感這東西是種很微妙的。我沒事的,只是陷的有點深,需要時間來讓我作心裡調節,女孩的眼淚是專門為愛呀情呀的而生的,流淚有益健康!哈哈。”按發送,女孩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

您正在瀏覽: 醜女的愛情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