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愛情故事《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愛情故事《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勸我放棄吧。畢竟現在我高3了。 

  那天我獨自一個人徘徊在街頭。已經兩個月了,她還是昏迷着。內心難免會有几絲失落。看着一對對的情侶在街上走着,堅強的我終於禁不住流下了淚水。 

  忽然,心裡一陣劇痛襲來,痛的我暈了過去。 

  當我清醒過來時,我發現自己躺在了病床上,醫生看我醒了過來問了句:“沒事吧?不要過度傷心了!”我沒有去理會,只是在回憶剛才那個朦朧的夢。記得夢裡有位老者對我說:“只有用你一千年的寂寞才能換取Angle解脫。”但當我問怎樣才能交換時,他卻不見了。 

  第二天 ,我一個人來到了基督教堂為Angle禱告。其實來問問上帝怎樣才能用我的寂寞來交換她的生命。奇怪的事發生了,我剛禱告完,自己便來到了一個很美的地方。我想去看看,但自己動不了。天邊響起:“既然你要救她,就在這呆一千年吧!”原來自己成為了天堂的一尊塑像。 

  一年過去了:天堂的風真的很冷,吹在我的臉上如刀割一般。雖然我只是座塑像,但我依然能感覺的到風的強勁。這裡是天堂里一個荒棄的角落,所以很少有人經過。自然而然會使我感到寂寞。回想起以前的生活,雖然沒有太多的朋友,但至少還有父母的關懷,而現在了` 曾經不知道多少次萌發過放棄的念頭,但還是打消了。因為她 . 

  一晃一百年過去了,我已經習慣了寂寞的感覺。每天只有望着無際的天空,聽着呼呼的風聲。奇怪的是每天都會有隻鳥飛到這來,而且每次都會停在我身上。它從來不唧唧喳喳的叫,只是停在我身上。不知道是不是我多疑,我總覺的它好像是在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着我。那種眼神似乎帶着几絲傷感。 

  時間仍然在繼續,寂寞也依然在繼續。不知還要多久,也不知我是否還能遇見Angle,但我絕不會去後悔我為她所做的一切。因為是她改變了我,讓我重新感受到友情。也許是自己對這種寂寞產生了厭倦,還是經歷了太多事,使我感到疲倦,我竟然就這樣昏睡過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愛情故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愛情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