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活力青奧,青春南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青奧,青春南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活力青奧,青春南京

  ——我期待的青奧會

  作者:肖金鑫

  南京,是一個非常有名的地方。

  中國,在北京舉辦了奧運會;在廣州舉辦了亞運會;在上海又舉行了世博會。馬上要在美麗的南京舉辦青奧會。作為南京的小學生,我心中感到無比的自豪,開心。

  南京,是一個六朝古都,有着千年的歷史,還有許多着名的建築物。現在,南京城到處綠樹成蔭,鮮花遍地,也建造了許多的高樓大廈。南京還有很多着名的地方。例如:紫金山,中山陵,玄武湖,秦淮河。等等。這些都很着名。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一定要把英語學好。到那時,我要當一名小導遊,給外國朋友們講一講南京悠久的歷史,讓他們了解了解南京,讓他們更愛南京。

  我期待,南京的青奧會是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會。讓大家不要罵人,不要打人,要多多幫助別人。讓外國人知道南京人是一個文明人。

  我期待,南京的青奧會是一個告訴別人要勤勞的會。讓大家多多幫清潔工人掃掃地;多栽栽樹,讓南京的空氣更加好。還要把家也弄地乾乾淨淨,讓外國人知道南京人是一個勤勞人。

  我期待南京的青奧會是一個愛護環境的會。讓大家:少開汽車,出門多坐公交車;如果家旁邊有河,千萬不要往河裡扔垃圾,這樣會污染水資源。讓大家愛護環境吧!不要讓外國人知道南京人是一個不愛護環境的人。

  我期待,讓全世界的人都加入體育鍛煉,不管男女老少,都鍛煉吧!

  我期待,在2014年的時候,大家都來看一看青奧會吧!別忘了我們的口號是:“活力青奧,青春南京”。想看就來吧,南京的大門永遠為你打開!

  五年級:肖金鑫

您正在瀏覽: 活力青奧,青春南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青奧,青春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