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序言 

  據古人之言,有能力者皆有“回夢”的神力。由於將其二字顛倒正品味,更加的回味,因此我曰之為“夢回”。 

  然而事事難料,在意外之中,我卻發現我有了這樣的一中神力。“回夢”顧名思義即有能里可以回味在自己眼中發生過的一切事情。而已高中畢業的我卻想靜下心來,品味着自己的過去,尤其是那高中的時光。 

  因而,每晚我泡了杯咖啡,靜坐於書桌前,“看”着以前手中的筆寫下了這一切。 

  第一章初生之犢 

  在那陰暗的角落,王慶一呆就是十個月。好不容易在今天19××年4月×日終於見到了陽光。雖然王慶長着一張富貴相,但卻並非出生於富人之家,相反的此家卻非常的拮据。 

  過了一年,王慶的弟弟王宏也就出世了。也可能是上天的安排,自從王宏出世后,王父的事業一直往上爬,日子一天天地好了起來。 

  時光飛逝!!!!!! 

  王慶都已經是位青年人了,都已經跨過了小學,正準備飛向高中了。這一年正是初三了敏感時期。 

  王父、王母、老師們總是念到:“這是人生的轉折點之一了,要好好努力學習了”。 

  王慶想:“真不知道在你們大人的眼中我們有幾次的轉折,在這樣下去我們都快要夭折了”。 

  但在這時,王慶卻動了真心…… 

  第二章情竇初開 

  早在初二年級,由於班主任調整班級座位的關係,王慶坐到了位活潑小女孩的後面,她就是林婷。林婷個頭並不算高,但也不矮。161cm的身高也算是剛好了,穿個高跟鞋,找男友也不會難找。細長的黑髮配上那瓜子臉加上那苗條的身材,可謂是個不錯的人選了。王慶自從坐到她後面后,常和她打鬧,由於兩個人都是屬於活潑開朗陽光型的,也就很玩得來。 

  漸漸地王慶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林婷了,也很快地在班級上傳開了緋聞。林婷為了躲避緋聞,願和王慶以兄妹相稱。但燃燒在王慶心中的火焰怎麼能熄滅。在一天的晚上,王慶在好友李之濤的鼓動下打了個電話給林婷。 

  王慶:“請問林婷在家嗎?” 

  林婷:“我就是,你是?” 

  王慶:“我是王慶,有些話想對你說。” 

  林婷:“恩。” 

  “我喜歡你。” 

  “我們都還在學習啊,這事等以後在說吧。” 

  “我知道的,我只不過是跟你講下,還有 我希望我今天講的話,不會讓我們兩個明天變得尷尬。” 

  “恩,我知道,先這樣咯,我在吃飯。” 

  “恩,886。” 

  “88。” 

  蓋下電話的王慶心中忐忑不安,總擔心明天她不與自己講話。他度過了一個難熬的夜晚。 

  夜色已漸漸褪去,曙光來臨。王慶懷着那趾不住跳動的心來到了學校。不過會兒林婷也到了。還好,林婷依舊和王慶有說有笑。此刻的王慶心中樂極了。在早操過後,王慶買了兩瓶脈動上了班級,拿了其中一瓶給了林婷。但奇怪的是,林婷一個早上都沒喝。到了中午時分,林婷回家了,而王慶則不習慣回去,他有打了個電話。 

  王慶:“在吃飯了沒啊?” 

  林婷:“恩,正在吃。” 

  “早上的水,你怎麼都不喝啊?” 

  “沒有拉,我下午就喝。” 

  “喔,那就不打擾你了,快去吃吧,886。” 

  “恩,8。” 

  下午,林婷終於是喝了,但也只喝了一口。這有使王慶百思不解了。到了放學王慶才從林婷的同桌銀那了解到林婷不喜歡喝“香橙味”的。這可讓王慶哭笑不得了,買了瓶香橙和一瓶青檸,卻那麼巧拿了她不喜歡的,真是不知該說啥…… 

  但王慶的心中總是甜着。

您正在瀏覽: 《夢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