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進行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進行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什麼?青春象徵著蓬勃的朝氣;青春是一本詩集,流露出濃濃的詩情。青春—是人一生中一段最美好的旅程。 

 告別兒時的稚嫩,青春期的我們多的是幾分成熟和大氣。過馬路時,離開了媽媽溫暖的大手,大熱天不再哭着喊着賣冰棍吃。我們更願意在傍晚飲一杯咖啡邊欣賞着夕陽無限好的美景,便提筆寫一首浪漫的小詩。更願意再繁忙的腦力勞動之後和幾個同伴,找一塊乾淨且僻靜的草地坐在上面安安靜靜的看書。累了,就仰面躺下,安安靜靜的欣賞的那瓦藍的穹空。這樣,真好。 

 我們不會過早去想自己的未來,我們堅守着"活就要每天都快樂”的信念。相比那些早就在社會上涉足的人來說,他們的老練是我們遠遠不及的。課後,幾個人湊在一塊。你聽,那邊正在為“快樂男聲”大的不可開交,那邊在討論《紅樓夢》,呦,男生都跑那邊去幹什麼呢?走近一看原來是在討論NBA啊!教室里打,有幾個能有這麼超強的鼎力,還在這學習啊!運動場上我們盡情揮灑,十八般武藝我們樣樣精通,毫不做作,更不會有絲毫的拘束。 

 青春正在進行,讓我們一起把握青春,把握現在!

您正在瀏覽: 青春進行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