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永不言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永不言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歌,在年少的青春歲月里,灑下了無數的故事。如花開般艷麗,如花落般凄美;年少的心事,簡樸的話語,隨風飄零的思緒,書寫着一個個青春年少時的如歌故事。 

  在大山裡有着這樣一個女孩,她生活在一個不幸的家庭,她的爸爸得了腰椎病,不能下地工作,家裡全靠媽媽打理。但生活的不幸並沒有讓她退縮,反而使她從小就學會了堅強。 

  當別的孩子依偎在父母懷裡撒嬌時,她學會了幫媽媽做飯;當別的孩子被父母陪送着上學時,她卻一個人靜靜地走着山路。因為家庭的不幸,使她從小就很懂事。她從不向媽媽要這要那,她也從不和別人攀比,因為她知道自己的家裡窮,所以她只有努力地學習,因為知識才能戰勝大山,走出窮溝溝。 

  因為家的不幸,讓這個女孩在任何困難面前都永不言敗。她堅強、勇敢、孝敬更刻苦,就是因為這些經歷,讓她的青春更加地絢麗多彩! 

  青春是一陣飄忽不定的文自然之風,清心怡人,清新宜人的青春歲月是一朵嬌艷欲滴的花,只是,世上沒有永開不敗的花,在時間的流逝里,在這似水流年裡,往往會散落成碎片,變成如花開花落般凄美的故事。世上也沒有永不凋謝的花,在這多姿多彩的青春歲月里,在這夢似遊行的青春旅途上,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氣,學會了永不言敗! 

  青春永不言敗,使人生絢麗多彩;青春永不言敗,讓我們一起感嘆這美好的青春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永不言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永不言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