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謝謝你們,我的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我的父母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的很想說句謝謝。

  爸媽,我長這麼大沒少給你們添麻煩,沒少惹你們生氣,讓你們傷心,其實每一次都是我太衝動了,不懂得換位思考。

  你們的關心,我總是覺得很煩,是因為我總是覺得我長大了,可是我卻忽略了在你們的心裡我永遠都是一個孩子,事情過去之後我也很痛苦很難受,可是總是拉不下面子去道歉,現在仔細想想,我作為一個孩子不去道歉,難道要你們來給我道歉嗎。其實我的心裡也很難受,我也不想讓你們難受,可是我也是一個獨立的人,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所以不想讓你們老是管着我,就好像我永遠都是三歲的孩子一樣被護着。

  對,這是因為你們對我好,對我關心,可是你們可不可以也看看我呢,我很快就要成年了,卻依然被你們當做三歲的孩子養活着,我是什麼感覺啊。你們這麼寵着我,我怎麼長大呢。我已經該長大了,請你們試着放開我一下,哪怕會摔倒,我也一定會爬起來。

  爸媽,對於你們的關心,我真的很感謝,可是你們要明白時間過得很快,我也不能永遠那麼孩子氣,我必須要長大,我要學會承擔,讓你們不要太擔心我,不再讓你們傷心和難過。

  爸爸媽媽,今天的我,雖然還是很脆弱,可是我必須要經歷風雨,才能夠更加的茁壯的成長。我知道我可能永遠被你們當成孩子,可是孩子也是會長大的,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和疼愛,只是我已經開始成長,我要長成一顆大樹,為你們做一些貢獻。還有,我給你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真的對不起。

 高一:舊夢失辭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我的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